青岛天气 | 百宝箱
本站公告 > 正文

SINOCES展全套最节能热水解决方案
海尔热水器引领产业发展趋势

来源:-- 2012-07-06 13:43:12 字号:TT

    当互通、互联成为时代发展潮流,与消费者生活息息相关的热水器产业未来走向如何?我们将会拥有哪些新颖的热水器产品?在近日开幕的中国国际消费电子博览会(SINOCES)上,热水器行业的领袖企业海尔给出了答案。展会现场,海尔展出了多能源低碳全屋水暖解决方案,通过产品组合让观众大开眼界。据悉,该热水解决方案是目前行业产品组合最全、解决用户问题最多、最低碳环保的一套组合方案,引领了当前热水器产业发

展趋势。

    全套热水解决方案独领风骚

    作为行业创新产品和技术的最佳展示平台,本届SINOCES上各种新产品、新技术层出不穷,让人应接不暇。在众多让人眼前一亮的新技术产品中,最引人瞩目的莫过于海尔全套热水解决方案。该套热水解决方案颠覆了市民对于传统热水器的概念,将太阳能、热泵、采暖炉、电热水器、净水机、软水机科学有序地组合在一起,单从外观结构上就让人感受到现代生活便利、舒适、低碳环保的气息。从功能上来看,该套组合不仅节约了空间,降低了单纯购买这类产品的费用,而且可以提供全套的服务,(包括净水、软水、热水)及供暖等各个问题。

    “这是我到目前为止见到的最全的热水解决方案,可以说是打通了能源利用与日常用水、用暖生活的各个环节,肯定非常环保方便,早就期待着能有这样的产品出现,现在终于看到了。”在海尔展区观看海尔全套热水解决方案的市民傅先生兴奋地告诉记者。对于这套集大成的产品,他非常满意,准备预约购买一套。不仅傅先生,现场许多参观人员都对这套产品表示赞叹,不时地与别人评论、探讨。

    独特品质赢得顾客青睐

    全套热水解决方案颠覆了市民对于传统热水器等产品的认识,其工作原理也引起了参观者的极大兴趣。对此,海尔集团相关负责人给出了详细介绍。他表示,在产品组合方面,用户可根据用水点、用水量、具体安装条件的不同,选择符合其需求的能源组合与用水解决方案。“例如,当天气晴朗时,消费者可采用太阳能供热水,享受干净清洁的新能源带来的便捷。而遇到下雨天太阳能作用受限时,消费者可选择使用空气源热泵来解决洗澡、用水等问题,这是传统的单一热水器是不能比拟的。”

    该负责人表示,海尔全套热水解决方案的独门绝技之一是全预混式燃气锅炉,此款超节能锅炉不仅能提供热水,还能满足冬天家庭的供暖需求,可以起到暖气片的作用,让消费者在获得便利热水使用体验的同时拥有一个温暖舒适的冬日生活。而且该套锅炉热效率非常高,是目前行业所能实现的最高值。

    此外,海尔全套热水解决方案不仅解决了消费者的用水、取暖等基本需求问题,还为消费者提供了更健康、更高品质的生活。据悉,该套组合中的软水机可将所有用水进行软化,从而降低水中钙镁离子含量并减小水垢,改善了水质,使消费者获得更安全的饮用水。同时,除了给顾客提供安全的饮用水,还对养颜护肤、保持衣物颜色亮丽、减少家中物料水渍以及延长水设备寿命产生极大好处。

    海尔成行业创新标杆

    海尔行业领先的技术与设计创新能力及满足消费者需求的能力已经得到国家权威机构认可。本届SINOCES期间,海尔电热水器荣获产品创新奖,成为行业创新标杆。记者了解到,此前海尔电热水器入选“中国节能产品企业领袖榜”,同时,海尔申报的冷凝式燃气热水器全部达到节能家电补贴标准,充分证明了其在节能产品研发上的行业领军者地位。在设计领域,海尔新TT半隐藏版电热水器、阳台式平板太阳能热水器、冷凝式燃气热水器三款产品获得了“好设计”奖,引领了热水器行业的设计趋势。

    业内专家指出,当前科技进步所带来的产品创新已越来越多地改变了消费者的生活方式,创造了消费者满意度。作为全球专业的热水解决方案提供商,海尔正是利用科技创新改变消费者生活方式最典型代表,通过准确洞察消费需求,海尔整合全球顶级技术与人才资源进行创新研发生产,相继推出整套绿色节能减排解决方案、全套热水解决方案等满足消费需求的领先产品,引领了全球产业发展趋势。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