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 百宝箱
文娱 > 正文

李冰冰一身潮范儿秀白皙大长腿 看杂志秀知性(组图)

来源:腾讯娱乐-- 2012-07-06 09:00:28 字号:TT

李冰冰一身潮范儿秀白皙大长腿 看杂志秀知性

  李冰冰低调现身机场

  李冰冰刚刚结束上海电影节的第一次评委之旅,又即将以火炬手的身份前往英国展开一次火炬传递之旅。最近这段时间,李冰冰为奥运可谓是马不停蹄。前些天,李冰冰应邀前往英国拍摄主题为“一座城市”的专题片,还探访了博物馆、歌剧院、体育场等,同时拜会了塞巴斯蒂安·科。

  日前,李冰冰启程前往英国准备6日的火炬传递活动,一袭黑衣、棒球帽、红色运动鞋,大秀白皙长腿,低调、靓丽,

而又青春时尚、积极向上,非常契合奥运的形象。在机场,李冰冰亲自前往书店购买杂志,虽然店员已经认出了她,她却并没有影响店里的正常秩序,悄悄离开。李冰冰手拿咖啡,边走边迫不及待看杂志的样子,又多了几分知性气质。

1 2 3 ... 7 下一页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