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 百宝箱
新闻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半岛网闻 > 正文

美少女初恋被骗财骗色 新男友最爱挖人隐私(图)

来源:青岛早报-- 2012-07-06 06:15:25 字号:TT

美少女初恋被骗财骗色 新男友最爱挖人隐私

美少女初恋被骗财骗色 新男友最爱挖人隐私

  小颜(化名)和男友夏宇(化名)认识快半年了,接触下来小颜感觉各方面都还行,就是嫌他嘴太碎。交往期间,夏宇不仅把自己朋友的隐私,都悉数说给了小颜听,就连他父母、亲戚的事也不藏着瞒着。最初小颜很感动,以为找到一个诚实、可靠的人。不过,了解越深,这个口无遮拦的男人越让她不安……

  曾经被骗谨慎恋爱

  去年10月,好友把她哥哥的大学同学夏宇介绍

给我认识。见面两个小时,他给我最直观的印象就是爽快、直接。那天,好友借故离开以后,夏宇便把自己的家庭情况、成长经历、朋友圈子以及收入情况和盘托出。他的坦率和直白让我觉得这个男人很诚实,应该是值得信任的。

  在此之前,我有过一次极不愉快的爱情经历。前男友是我在网上认识的,经过一年的网络聊天和电话接触,我自认为爱情已经水到渠成。于是带着自己的积蓄,奔赴异地与他团聚,不想却遇到了一个专门骗钱骗色的爱情骗子。直到警察把他抓走,身无分文的我才从美梦中惊醒。

  真诚男孩让我心动

  鉴于前次惨痛的教训,我再也没有勇气自己找男朋友,而把希望寄托在周围的亲戚、朋友或是熟悉的人身上。夏宇的年龄、家庭、职业、性格等条件,与我心中理想的男人都很吻合,所以我对这段感情很认真,也很投入,毕竟自己也到了婚嫁的年龄,我可不想成为剩女。

  看得出,夏宇对我也很满意,从认识伊始他就展开了强大的爱情攻势。他不仅花心思设计一个又一个浪漫的惊喜给我,更是舍得一掷千金,这让我感动而甜蜜,感情也迅速升温。很快我们就去见了彼此的父母,结果也很满意,而且我听出他母亲的意思,是希望我们尽快结婚。 

  今年3月9日是我的生日,为了给我庆贺,夏宇把几个要好的朋友请到一起聚餐。聚会结束后,他便悉数把朋友们不为人知的隐私说给我听。他告诉我,斌子(化名)现在是脚踩两只船,正牌女友是父母订的,谈了三年始终不咸不淡。这阵他对一个啤酒妹展开攻势,把个小姑娘忽悠得神魂颠倒的。

  后来,他又说:涛子(化名)完全是靠裙带起家的,他丈人家有钱。你别看他人前像个大丈夫,回到家就是老鼠见猫。刘明(化名)那小子最损了,当初和自己表哥合伙做买卖,结果他串通供货商,黑了表哥一大笔钱。最后事败,害得两家人为此大打出手,从医院闹上了法庭……

  他爱揭短我心不安

  我说夏宇,你这样背后讲人家,让人家知道多不好。可他说,做了就别怕别人说,再说你又不是外人。我想想也对,他对我能这样毫无保留,说明他信任我。讲朋友还不算,后来夏宇连他父亲受贿、外遇,母亲自杀未遂这样的事,都跟我说了。慢慢地,知道得越多,我心里越堵得慌。

  最初我把夏宇的碎嘴当做是对我的真诚和信赖,可后来我发现他不止一次在人前失言,惹得人家不欢而散。尽管我多次提醒,可他就是改不掉。尤其他说了父母的隐私之后,更让我陷入了不安之中:万一哪一天他一时兴起,那我此前头脑一热告诉给他的那段爱情经历岂不成他的谈资?这让我很沮丧,如今看着已经在张罗买房子、挑日子结婚的夏宇,我突然不能确定,自己是否真的要嫁给他。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