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小头条 > 正文

阿里巴巴原聚划算总经理阎利珉被刑拘 涉嫌受贿罪

来源:新华网-- 2012-07-05 20:45:39 字号:TT

  新华网杭州7月5日电 阿里巴巴集团5日公布,原阿里巴巴集团旗下子公司聚划算总经理阎利珉因涉嫌“非国家工作人员受贿罪”,已被刑事拘留。目前案件调查正在进行中。

  成立于2010年的聚划算是阿里巴巴集团旗下的团购网站。来自阿里巴巴的数据显示,2011年聚划算团购交易总额突破100亿元,占据国内团购行业“半壁江山”。

  据阿里巴巴方面介绍,今年3月,阎利珉因在聚划算团队管理上存在重大失职行为,被免去聚划算总经理职务。在其被采取强制措施之前,阿里巴巴集团廉正部一直配合杭州警方调查。

  据介绍,今年上半年,阿里巴巴集团廉正部等部门共查处违规员工28人,其中7人被移送司法机关。阿里巴巴方面表示,为了最大程度保障市场公开透明,事件处理过程对外界保持了开放态度,下一步,阿里巴巴集团将联合各界力量,全力打击围绕电子商务生态系统所产生的新型信用炒作、网络敲诈等问题。(记者 张遥)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