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手机客户端下载 | 青岛天气 | 更多网上媒体 | 疾病查询 新闻图片报道大赛活动 > 正文

2012中国消费电子博览会 感受佳能“色彩”魅力

来源: 2012-07-05 16:07:50

2012中国消费电子博览会

佳能(中国)有限公司青岛分公司总经理 木川田 充洋专访

    主持人:各位网友大家下午好!今天很高兴我们邀请到佳能青岛分公司木川田 充洋 充洋先生来做客我们青岛新闻网,首先请木川田 充洋先生给广大网友问好!

    木川田 充洋:大家好!

    主持人:佳能是不是每年都参加电博会,我们的展区在什么位置?

    木川田 充洋:今年是我们佳能第三次参加电博会,今年我们的题目是“色彩”,产品和技术都是与色彩相关的,希望来到现场的朋友能够体验佳能色彩的美丽。

    主持人:本届有没有其新品在电博会上发布?

    木川田 充洋:刚才说到今年主推色彩与与之相关的产品,有输入端的照相机,也有输出端的打印机、大幅面打印机等等。我们佳能每年都会发布一些新产品,今年已经发布了照相机和打印机的新产品。刚才说到的新产品也带到了我们的展台来,希望大家都来到我们的展台来体验,并且会给大家带来一些非常有意思的感觉。

    举一个例子,比如说有我们的专业相机、单反相机5D MAX3是我们刚刚给中国市场销售的产品,我们也将产品带到了展台,另外我们在5月份刚刚发布了面向家庭市场的打印机产品,客户来的时候也是一个不错的体验。5D MAX2还是在市场上销售的,和将和5D MAX3并存一段时间。

    主持人:当前社会所有的电子厂商都在提倡低碳环保,佳能有没有针对时代要求在产品设计上有一些变化?

    木川田 充洋:重视环保是我们一直做的,不仅在中国,佳能在全球环保方面都投入了很大的力量,在产品方面也是一样的。我们有很多节省能源,对环境保护非常有贡献的产品,比如我们在产品开发的时候就会注重各个国家的能源标准是什么,然后为了它而进行开发。另外,在耗材方面我们也会积极的进行废旧硒鼓回收的活动。

    主持人:当前很多公司注重物联网发展,佳能公司目前有没有涉及到这方面?如果涉及到,您觉得未来是如何看待物联网的发展趋势?

    木川田 充洋:去年佳能向市场推出了一部分应用了WIFI功能的产品,这个功能就可以把佳能的输入端产品和输出端产品联系在一起,就可以向用户提供一套从输入到输出的解决方案。不仅是佳能自己的产品,因为现在用户们使用着很多带有WIFI功能的产品,比如说像智能手机,虽然不是佳能的,但是通过WIFI功能也可以和佳能的输出端的产品联系在一起,所以对于用户是非常方便的,比如说我们的数码照相机、打印机,另外还有面向中小企业的SOHO产品,像多功能符合一体机。

    主持人:由于时间的关系我们的采访到此结束,谢谢木川田先生在百忙之中做客青岛新闻网。

-
相关链接

上一篇:专访市商务局副局长楼伟列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