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手机客户端下载 | 青岛天气 | 更多网上媒体 | 疾病查询 维权频道> 维权投诉新闻 > 正文

乐源绿茶瓶底现昆虫状不明物体 开瓶飘出异味

来源:江南时报 2012-07-05 10:53:08

乐源绿茶瓶底现昆虫状不明物体 开瓶飘出异味

瓶底出现不明物体

    曾经被检出苹果汁饮料有问题的乐源饮品又出现新问题。昨日,江苏常州一位网友发帖称他们公司进了一批乐源饮料,员工饮用时发现瓶子底部有类似于昆虫的不明物体,并且饮料散发着恶心的异味。

    乐源绿茶喝上去一股异味

    该网友爆料称,他们公司茶水间最近进了一批乐源的饮料,近日一天早上一位员工拿出其中一瓶乐源绿茶饮用时,瓶盖一开就飘出一种异味。经过细心查找,发现瓶子底部有个很大很恶心的类似于某种昆虫的不知名物体。“天哪!现在我仍然觉得反胃!”该网友表示,当时他立即按照瓶子上的电话联系厂家,但电话打不通。无奈之下,他又找到了分销商,不想对方态度极度恶劣,根本不愿意解决问题。

    “先不说电话费打了多少,至少商家该给这瓶饮料做个检查。”该网友还担心,“员工已经喝了,不知道会不会对身体有伤害。”更让该网友气愤的是对方的态度,“他们说这种情况很正常,可乐还有喝死人的呢!”

    质量问题已经不是第一例

    记者昨日走访南京多家大超市和小商店发现,乐源饮料在南京市场上卖得不多,只有部分超市售卖极少数的乐源芦荟果粒饮料等,乐源绿茶似乎已经销声匿迹。

    据一些市民反映,南京市面上有一些小饭馆曾经向吃饭的顾客推销过乐源绿茶饮料,但销售情况并不是很好。

    据悉,此前,网上也曾曝光过乐源饮料的质量问题。

    当时,南京白下区羊皮巷的消费者孙先生在一家小卖部买了一瓶乐源绿茶饮料,喝了一半以后发现有絮状物,随即发生呕吐、胃痛等不适症状。最终,孙先生到小卖部询问情况无果。

    乐源公司称将调查此事件

    记者了解到,乐源绿茶的生产单位是浙江乐源生物工程有限公司,该公司出品的苹果汁饮料曾被浙江省工商行政管理局监测为不合格。记者随后联系了乐源绿茶饮料的经销商,电话无法接通。之后,记者又致电乐源公司,该公司一位负责人表示,目前对网友爆料一事还不知情,等查明情况后再与本报联系。

    有关卫生专家表示,一般的绿茶饮料含有茶多酚,它具有提高人体的综合免疫能力的功效,还有抗衰老、防辐射、助消化等功能。如果饮料里有异物就证明茶多酚的结构被破坏了,饮料已经变质,对人体有很大的危害。该专家提醒道,夏季是饮料畅销的季节,广大消费者要安全选购饮料。(记者 黄蕾 实习生 桑银秋 张朦)

-
相关链接

上一篇:爱马仕假货流入亚洲 二手爱马仕价格下跌15%
下一篇:肯德基供免费开水没加盖 烫伤男孩住院19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