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 百宝箱
> 正文

4500元箭牌浴缸一年不到就裂缝

来源:中国网-- 2012-07-03 09:53:23 字号:TT

 

    

    记者罗水元4500元的浴缸能用多久?箭牌说浴缸壁保修三年,但市民高先生家的箭牌浴缸使用不到一年就裂缝了。然而,一看就能断定的裂缝,在箭牌派人上门察看后却一度认为是划痕。日前,本报“老罗帮你忙”互动维权热线记者现场采访后,箭牌终于同意免费维修。

    4500元浴缸保修期内现裂缝

    日前,高先生向本报“老罗帮你忙”互动维权热投诉此事。记者立即赶到他家,一

眼就看出了浴缸把手边上的两道裂缝,这两道裂缝自把手位置呈散射状延伸,各约两三厘米长。记者抓住浴缸把手,稍一用力,就有松动感,但浴缸壁、浴缸把手均无撞击痕迹。

    高先生提供的有关资料显示,这个浴缸于去年6月19日从城大建材市场杨浦店A401购买,价格为4500元,于去年7月16日送货上门。高先生说,浴缸系按箭牌浴缸安装说明书要求正常安装,安装完至使用,也都正常。但正常使用至今年5月初,把手处便出现了一道裂缝。

    高先生感到奇怪,当即向箭牌厂方反映,对方派人上门察看,并拍了照片,后来认定是裂缝,并分析系外力作用所致使。“他们所说的‘外力’,就是有什么东西撞击,但是,这近一年来,浴缸一直放在浴室,除了洗浴时用手抓住外,没有任何外力作用在把手上面,更谈不上‘外力’撞击。”高先生不满箭牌的说法,他认为是质量问题使然。

    投诉中一道裂缝变两道

    之后,高先生再向箭牌厂商反映,要求对方给一个让他接受的解释和善后处理方案,但对方迟迟没有派人上门。就在这个过程中,裂缝从一道变成了两道。高先生说,在他陆陆续续打了4个电话后,对方才于6月18日派人上门察看。“这一次,我更失望了,他们说这两道裂缝不是裂缝,是划痕。”

    “真搞不懂,肉眼一看就是的裂缝,箭牌第一次说是裂缝,第二次竟然说是划痕了。”高先生告诉记者,箭牌这次认定两道裂缝为划痕后,就明确表示不进行善后处理。高先生越发担心,他也不知道如果以后再出现裂缝时,向箭牌反映后,商家还会不会派人上门察看,察看后会不再作出让他更意外的分析和解释。

    箭牌商家承诺将上门免费维修

    随后,记者联系上箭牌厂方,有关负责人何先生告诉记者,浴缸壁的保修期为3年,按国家“三包”规定,可以提供免费维修。接下来,将派人给高先生提供免费维修服务。

    天天315,有事您说话:青岛新闻网网友维权在行动

    网友维权热线:0532-68873738或维权QQ:1400-845-847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