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 百宝箱
新闻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半岛网闻 > 正文

女子卖房卖店狂炒股 信用卡套现百万被债主堵门

来源:青岛早报-- 2012-07-03 07:18:03 字号:TT

女子卖房卖店狂炒股 办几十张信用卡套现百万

    “股市有风险,入市需谨慎。”想必每位股民都听说过这句话,可偏偏有人不信,结果越陷越深。女老板张某就是这样的一个人,而且为了“解套”,竟先后偷偷用别人的身份证办了几十张信用卡套现100多万,直到赔得血本无归。即使如此,张某依然不肯回头,抵押了房产,转让了文具店,又伪造了出租车转让合同,再次投资100多万元炒黄金、白银打算翻盘,结果200多万元的投资全部打了水漂,直到被债主们找上了门,才自

己拨打了“110”报案。昨天,张某被市北公安以涉嫌合同诈骗罪和信用卡诈骗罪刑事拘留。

    用信用卡套现百万

    昨天,在延安路派出所的会议室桌子上,摆着几十张信用卡,其中只有五六张属于张某。办案民警介绍,40多岁的妇女张某原先过着不错的生活,自己开着小超市,一个月收入过万,可2008年张某如同着了魔一般,一头扎进了股市,把自己的积蓄都投了进去。眼看着股市一片“绿色”,张某决定翻盘,用自己的身份证,办理了五六张信用卡,通过非法途径套现后投资,可这些钱根本无法解决难题,而且很快又到了还款的日子,于是张某打起了身边亲友的主意,试着向他们借身份证。没想到亲友很爽快地给了她证件,更让她没想到的是,银行工作人员竟丝毫没有核实便为她办了卡。有了信用卡,张某的动作越来越大,近40张卡为她非法套现了100多万元现金,她全部投进了股市。

    伪造合同连骗好友

    “起初,这些卡我都按时还钱,可后来逐渐地连我都分不清卡是用谁的身份证办理的,每张卡各套现了多少钱。”随着时间的推移,张某被拖入股市的钱越来越多,最后连利息都还不上了。

    股市的萎靡让张某第一次投资被牢牢套住,可很快她又找到了新的“项目”——炒黄金和白银。无法再办理信用卡,张某开始想别的办法。张某的丈夫从别人手里承包了一辆出租车,因为开了多年,不少朋友都以为车是张某夫妇的,张某伪造了一份出租车转让合同,出租车摇身一变成了张某家的财产。张某告诉朋友她家里有急事,需要借钱,并承诺逾期不还钱就把出租车抵给对方,从而成功借来了10.8万元。

    然而,黄金市场也不如意,张某的投资丝毫见不到回报,紧接着她又以转让自己的文具店为名,继续向朋友骗钱。张某自称她的文具店已经交了半年房租,加上转让款只要2.5万元就可以交给朋友经营,可实际截至张某转让店面时还欠着1.5万元房租。

    被堵家门无奈报案

    黄金市场的低迷又一次让张某亏损严重,她又把目标放在了白银市场。为了筹到投资款,她好说歹说逼着丈夫将自家的房产抵押给了银行,又把没还完贷款的车给卖了,到手的40多万元,连同股市里“割肉”后的回款,一转身都投进了白银市场。

    张某作出了最后的挣扎,但残酷的现实让她终于无计可施。4年之内,200多万元被张某全部耗光,随之而来的是骗局被一一戳穿,亲友纷纷上门索债。6月30日,张某被债主堵在家里,大家警告张某如果再不还钱将向警方报案,可没等大家报警,张某自己先拨打了“110”。

    懊悔自己太贪婪

    “是我自己太贪婪,要不是一心想着发财,也不至于到今天的地步,害人害己。”昨天,在延安路派出所内,提起被自己骗了的朋友和亲戚张某痛哭流涕。张某告诉记者,她原先的生活十分幸福,自己开的超市一个月收入过万元,可看到有人炒股票发了财,她也想着投资试试身手,结果被牢牢套住。张某说,起初她只想借点钱把本钱捞回来,于是借别人的身份证办理信用卡套现,结果格外顺利,于是一发不可收拾。炒股亏得越多回本的心思越重,最后借了什么人办了多少张信用卡她自己都记不清了。

    “我对不起他们,他们都那么信任我。”在借身份证给张某的人中不乏她的亲戚,而且至今亲戚们仍然不知道自己已经被“利用”。(记者 于顺 通讯员 李旭东)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