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 百宝箱
新闻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半岛网闻 > 正文

的哥挑肥拣瘦拒载被劝离 掏大长刀欲捅保安

来源:大众网-- 2012-07-02 14:08:19 字号:TT

    王先生是青岛海尔洲际酒店的一位安保人员,6月30日晚上7时许,他在安排客人打车的过程中,遇到了这样一件事,“刚开始,有一辆出租车司机拒载客人,按照我们酒店的规定,我们应该将他请走,但是当我给客人安排其他车辆的时候,那辆出租车的司机对我一顿辱骂,最后还拿出一把刀子……”王先生说道。

    6月30日晚上7时许,在青岛海尔洲际酒店,王先生负责给外出的客人安排车辆。“当时有四位乘客要打车,但

是我们的签约出租车都在外面,那按照我们酒店的规定,可以安排外来车辆。所以我就招呼一辆深绿色红旗出租车,但是这辆车绕着酒店门口转了一圈,又回到停靠的地方。”王先生介绍说,“我们酒店规定,如果外来车辆拒载,我们可以对其投诉,或者请其离开,所以当时我就去跟司机说,因为拒载请他离开,但是司机对我破口大骂,而且越来越难听。”

    王先生说,不一会儿,又有两位客人走出酒店,准备打车,“这时,之前拒载的出租车,又开到酒店门口,想要拉客人,但是被我给拒绝了。”王先生告诉记者说,“我在酒店工作好几年了,这些事我都了解,根据我分析,之前那几位客人,没有带行李,司机不愿意拉短途,所以拒载了。而后面来的两位乘客,随身携带着行李,一看就是要去远的地方,所以出租车都愿意拉这样的客人。”

    在王先生跟客人说明情况之后,他随后来到路边,准备给客人重新安排车辆,“当我站在路边的时候,那辆出租车从门口开过来,司机一边开着跟在我后面,一边对我破口大骂,中间还加了速,差点撞着我。”王先生说道。

    而随后发生的事情,更让王先生感到后怕,“后来我就用对讲机,敲了出租车玻璃一下,跟司机说差点撞着我,但是司机不但不道歉,反而从手闸附近的工具箱里,掏出了一把刀子。”王先生说道,“那是一把还没打开的折叠刀子,没打开就有接近20厘米长,当时我就感觉不好。”

    就在出租车司机要开车门下车的时候,王先生及时做出了反应,“我看司机要下车,就赶紧跑到车门口,朝着车门踹了一脚,这样司机就下不了车,而我就赶紧跑到酒店里,拨打电话报警。就在我报警的时候,那出租车司机,开着车离开了。”

    根据王先生提供的车号,记者查到这辆出租车属于交运出租车公司北海分公司,记者随后联系到该公司,工作人员在联系到当事司机之后,和记者说,“我们已经联系到当事司机,司机说,当时他在路边洗车,因为客人出来之后,有出租车要上前拉客人,而我们公司的车挡了路,当事司机为了让路,才在酒店门口绕了一圈。后来,我们又问司机有关拒载还有刀子的事情,司机跟我们说,他没有拒载,就是给其他车让路,而且车上也没有刀子。”公司的工作人员介绍说。随后记者想要尝试联系当事司机本人,但工作人员以不方便透露司机电话为由拒绝了。(记者 章显)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