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手机客户端下载 | 青岛天气 | 更多网上媒体 | 疾病查询 维权频道> 青岛维权新闻 > 正文

小乔豆腐老板拖50万工资 欠百万货款失踪

来源:青岛早报 2012-07-02 11:26:12

    “酒店老板拖欠员工两个月的工资,还欠了供货商上百万的货款,现在人间蒸发了。”近日青岛江西路29号的小乔石磨豆腐工坊突然停业,原因是饭店老板“失踪”了。昨日,60多名讨薪员工在饭店内苦苦等待,各路供货商则在店前诉苦。

    10多名供货商讨货款

    昨日中午,记者在江西路“小乔豆腐”门口看到,大门上已经挂出停止营业的告示,十几个人守在门口。“我们都是给‘小乔豆腐’供货的。”一名

    姓胡的供货商告诉记者,他给小乔豆腐提供肉蛋禽等农副产品,平时当天账当天结算,几天前小乔豆腐一名姓于的经理以资金周转不开为由赊了三天共一万四千元的账,结果就不再露面了。

    “赊一万多算是少的了,我这里有两个月十几万的货款还没有结呢。”一名酒水供货商告诉记者,饭店的老板叫李杰。刚开始账目一月一结,很是清楚。时间长了,相互之间也信任起来。后来,李杰开始拖欠货款,一拖就是两个月。两个月里虽然见不到李杰的面,但电话还能打通。但没想到四天前,李杰的电话打不通了,大家才知道出事了。“这几天前来要账的人越来越多,已知的有十几家,欠款总共约160万。”胡先生说。

    老板经理都不见了

    “我们已经有两个多月没有见到李老板了,这段时间一直是于经理在打点店面,两天前于经理也不见了,电话也无法接通了。”一名员工告诉记者,饭店两个月没有发工资了,现在饭店已经停业,员工们每天只能啃馒头就着白开水度日。“我们60多名员工,少的有拖欠五六千的,多的有拖欠1万多的,总共加起来也有四五十万元了。”这名员工告诉记者,酒店的房租也拖了3个月了,房东随时都可能赶他们走,这么等下去也不是个长久之计。员工们希望李老板能赶紧出面,把所有的事情处理好。

    于经理:我也联系不到老板

    记者随后拨打李老板的电话,对方手机已无法接通。但记者随后拨通了于经理的电话。“老板是6月29日和我失去联系的,我之所以不露面,是因为现在大家都向我要钱,我也只是一个打工的,在店里负责采购,两个月前李老板留给我一个银行卡,柜台出纳每天都会将营业款如数打到卡里,卡里剩下的钱维持着这段时间饭店的运营。”于经理告诉记者,前来讨要货款的都是李老板在时欠下的,现在这些旧供货商大都早就不给店里供货了,为了维持经营,这两个月他都是给新供货商当天结算货款。“我也是受害者,如果李老板再不出面,我们要通过法律手段解决问题。”于经理说。

-
相关链接

上一篇:车载儿童坐椅价差百倍 质量良莠不齐安全堪忧
下一篇:黄岛黑作坊生产污水烤鸭 流向高档大酒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