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 百宝箱
文娱 > 正文

滕华涛大婚惊动娱乐圈大腕 大S赵子琪悉数捧场(组图)

来源:搜狐娱乐-- 2012-07-02 06:41:57 字号:TT

 滕华涛大婚新娘非圈中人 大S赵子琪朱媛媛等捧场

  6月30日上午,导演滕华涛在北京举办婚礼,韩三平、赵宝刚、王中磊、陈国富、冯小刚徐帆一家三口、文章、大S汪小菲夫妻、羽凡白百何夫妻、马珂、赵子棋、朱媛媛一家三口、周杰、姚笛、鲍鲸鲸等圈中人士到场祝贺。据悉,新娘周圆圆是圈外人,从事舞蹈相关职业,与滕华涛相恋已有一段时间,但两人恋爱以来十分低调,就连到场嘉宾都表示婚礼当天是第一次见到新娘子。婚礼上,钮承泽和杜家毅两位导演担任伴郎,在所有嘉宾

的见证之下,滕华涛和周圆圆一吻定情,正式宣布结为夫妻。6月30日滕华涛执导的电视剧《浮沉》也即将在搜狐视频开播,选在同日大婚,可谓双喜临门。(陆十三/文玄反影/图)

1 2 3 ... 18 下一页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