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 百宝箱
国内国际 > 正文

朝鲜阅兵式展出导弹或系假货 惊现走私车(图)

来源:环球网-- 2012-07-01 08:03:28 字号:TT

朝鲜阅兵式展出导弹或系假货

朝鲜今年在纪念朝开国领袖金日成诞辰100周年阅兵式上展示的新型导弹

  【环球网报道 记者 李宗泽】据法新社6月30日消息,联合国29日公布的一份专家报告显示,朝鲜今年在纪念朝开国领袖金日成诞辰100周年阅兵式上展示的新型导弹可能并非真货。

  报道说,这些假导弹还不是引起专家组猜疑的唯一部分。运输导弹的巨型车辆也是被怀疑的对象。

  报告说,在阅兵式上有至少6枚KN-08导弹被展出。

分析人士认为,展出的导弹比实际型号大,可能是假货。另外,也没有证据证明,朝鲜实际上拥有这类洲际弹道导弹。朝鲜此前也未显示出能够制造运载导弹车的能力。

  而在阅兵式途径的街道还惊现“两台定制的梅赛德斯奔驰跑车”。依照联合国对朝鲜的制裁规定,朝鲜被禁止进口这类奢侈物品,所以这些车有可能是走私品。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