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 百宝箱
新闻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半岛网闻 > 正文

嘉善路惊现施工大坑 男子走着走着不见人(图)

来源:青岛早报-- 2012-06-30 08:08:44 字号:TT

  吃完晚饭一帮朋友沿着嘉善路往家走,走着走着发现人少了一个,大家赶忙回去找,听到呼救声从脚底下传来。前天夜里10时左右,人民二路与嘉善路路口附近发生意外,一名26岁的男青年摔进了没有完全遮严的施工大坑内,肋骨位置和腿部多处受伤,随后被救护车送往海慈医院治疗。

  “这些掘路施工的人实在太不负责任了,光顾着自己干活方便,根本就不管过往行人的死活。”记者闻讯赶到人民二路与嘉善路路口,在双合园饺

子馆马路对面的车行道上,见到了仍然气愤不已的王先生,他指着铺在路上的一块铁板告诉记者,铁板下面已经被施工人员掘出一个深约1.8米的大坑,为了保障道路通车,施工人员在坑顶上铺设了铁板,但铁板根本不够宽,靠近人行道的一侧留下了宽约半米的豁口,晚上路灯本来就很昏暗,铁板旁边还停着一辆面包车,这处没有任何警示标志的豁口很难被路人察觉,刚才有名男青年就掉了下去,幸好及时被朋友救了上来。

  “他们七八名小青年好像刚吃完饭,身上带着酒味,沿着嘉善路往前溜达,没想到走着走着突然少了一个。”当时在现场的李先生称,接着从路边的地底下传来了男青年的呼救声。男青年被救上来后就躺在路边,他的朋友们情绪很激动,找到了负责保管施工现场财物的工人,拽着他们一起上了救护车。

  记者随后赶到海慈医院,受伤男青年躺在急诊室的担架床上,肋骨位置和腿部有大面积的外伤,随后被推去放射科拍片。

  昨天记者再次来到事发现场看到,路上铁板露出的豁口仍然存在,但周边设置了黄色的警示栅栏。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