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 百宝箱
半岛网闻 > 正文

中央广场项目即将开工 连云港路周边增四条单行线(图)

来源:早报-- 2012-06-30 07:25:59 字号:TT

连云港路周边增四条单行线

  青岛中央商务区中央广场项目计划从今年8月起实施道路封闭施工,为确保施工期间周边道路顺畅,交警部门提前对周边道路试验调流,并广泛征求市民意见,下周三起调流正式实施。

  提前一月试验调流

  据介绍,中央广场项目施工期间,敦化路(南京路至山东路段)和连云港路(延吉路以北路段)都将实施封闭。为最大限度提高道路通行能力,市北交警提前对周边每条道路的通行能力都做了统计,并初步确定了调流路线。中

央广场项目施工预计为8月份启动,但目前的调流方案将从7月4日起开始实施,7月13日前为适应期,从7月14日开始,交警部门将对违反禁令标志的违法行为进行处罚。交警部门希望市民在驾车适应周边道路新的通行线路时,对调流方案提出意见(电话66572565),交警部门将根据试验状况和市民意见适当调整调流方案。

  新增加4条单行线

  从下周三起,市北交警将对连云港路(两段)、徐州路、吴兴路实行单向交通管制,管制区域内的车辆以及过路车辆可以从周边的绍兴路、山东路、胶宁高架路绕行。具体调流路线为,吴兴路的辽阳西路至宁夏路段改为北向南单行;徐州路的胶宁高架路至江西路段改为北向南单行,胶宁高架路至鞍山路段改为南向北单行;连云港路的延吉路至胶宁高架路段改为北向南单行。为提醒驾驶员,交警部门将在延吉路与徐州北路交界处、胶宁高架路与连云港路交界处、胶宁高架路与南京路交界处、胶宁高架路与江西路、胶宁高架路与吴兴路交界处、延吉路与吴兴路交界处和吴兴路与敦化路交界处设置8个禁转标志。此外,319路公交车将由原来行驶徐州路—如东路调整为行驶江西路—山东路;205路公交车将由原来行驶吴兴路调整为行驶绍兴路。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