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 百宝箱
> 正文

青岛首家民营航空企业获牌照

来源:青岛新闻网-- 2012-06-29 13:46:26 字号:TT
青岛首家民营航空企业获牌照 年内拥有六架飞机
青岛首家民营航空企业获牌照 年内拥有六架飞机

    青岛新闻网讯 6月27日上午,在位于莱西市烟台路与204线交界处的青岛翔龙通用航空公司飞机场,举行了莱西市政协委员2012年重点项目集中开工开业暨政协委员领办项目行政审批服务跟踪调研活动启动仪式。民航青岛安全监督管理局运输处苏幕处长,国家体育总局航管中心综合部宋茂森主任,北航司令部航空管制处李华刚处长,莱阳机场航空管制室杨帆主任以及莱

西市委副书记李兴伟、市政协主席于永才、市政府副市长丁朝霞等领导出席会议,依次为投资1.5亿元的青岛宝泉游艇有限公司等企业揭牌。

    这次开工开业的10个项目,总投资2.9亿多元。其中该市政协常委、青岛富润达饲料有限公司总经理高培东投资3500万元,经中国民航总局批准,成立了具有正规资质的通用航空企业,也是青岛第一家民营通用航空企业,公司已引进美国原装罗宾逊r44直升机两架,计划在年内将机队规模增加至六架,将在山东省同行业位居第一。

    今年以来,莱西市政协紧紧围绕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立足实际,积极谋求探索创新,切实做好“寻标、对标、达标、夺标、创标”五篇文章,通过更加深入细致的工作,努力在新起点上赢得新发展,在新形势下实现新突破,在新平台上开创新局面,形成了动静相宜、张弛有度、合力发展的“活力”局面。(陈志伟 吕文波 孙永传)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