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 百宝箱
青岛天气 > 正文

29日青岛将迎中到大雨 降雨将在夜间结束

来源:青岛早报-- 2012-06-29 08:57:29 字号:TT

    来自青岛市气象台的最新预报信息显示,今天凌晨到今天夜间,我市范围内将有一次中雨,局部大雨的降水过程,这也是自今年5月以来,我市首次迎来中雨量级的雨,对于缓解目前岛城的旱情将起到巨大的作用。

    据市气象台首席预报员介绍,昨天岛城多云转阴,市区最高气温24℃,郊区最高气温28℃,市区最低气温20℃,郊区最低气温21℃。受南方来的一股暖湿气流影响,我市将有一次降雨过程,降雨主要集中在今天

,降水过程将在今天夜间结束,明天我市阴转多云。后天开始,我市再次恢复晴朗天气。降水期间,岛城气温变化不大,市民不必担心。(记者 原野 通讯员 凌艺)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