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 百宝箱
文娱 > 正文

冯小刚奢华豪宅实景曝光 6月全家搬到加拿大(组图)

来源:中国娱乐网-- 2012-06-29 08:55:55 字号:TT

冯小刚加拿大豪宅实景曝光

冯小刚加拿大豪宅实景曝光

  不久前,知名博客写手长春国贸爆料称冯小刚和徐帆为养女出国读书,在加拿大购买住房。6月28日23点15分,长春国贸再发微博,证实冯小刚已购豪宅,并曝光了一组实景照片。

  长春国贸于6月28日发布的这条微博透露:“近日长春国贸再次对冯小刚在加拿大购房进行求证。据一位在加拿大做移民监的知情人透露,冯小刚全家6月初搬到加拿大,并说出了详细居住地址。而另一位长春国贸

在加拿大的朋友老李,更是提供了一组照片。据说是冯小刚在加所购豪宅,上传了八张疑似冯小刚加拿大豪宅的照片,包括外部全貌及各个房间的内部实景,由照片看来,该豪宅面积扩大,自带花园草坪,内部装潢更是精致奢华。

1 2 3 ... 5 下一页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