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 百宝箱
国内国际 > 正文

光明优倍牛奶生产中混入碱水 公司致歉(图)

来源:网易新闻-- 2012-06-28 07:59:17 字号:TT

光明优倍部分牛奶生产中混入碱水

涉事牛奶

    “安徽学生奶”事件尚未平息,光明乳业再生事端。今日上午,光明乳业在其官网发布一份解释说明,披露该公司6月26日上市的950ml优倍产品渗入碱水液体。

    “6月25日傍晚17:10分,我公司乳品二厂进行常规的设备维护保养,在自动阀切换时发生几秒钟的延迟,导致管道内少量清洗用食品级碱水瞬间渗入当时流水线上的950ml优倍牛奶中。”光明乳业表示。

    光明称,根据该

公司的产品追溯系统,涉及产品为300盒左右,并已经在第一时间将相关产品全部召回。

    “对于个别已经购买了该时间段生产的产品的消费者,我们均与消费者取得联系,并上门进行了道歉和赔偿服务,也得到了消费者的理解”。

  光明表示,为此对消费者带来的影响,深表歉意。"今后我们会严格加强相关工作的管理。"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