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小头条 > 正文

中国老汉美国送外卖遭黑人青少年枪杀 毫无缘由(组图)

来源:广州日报-- 2012-06-28 06:43:03 字号:TT

中国男美国送外卖遭6黑人青少年枪杀 

  美国北卡罗莱纳州一名华人外卖老汉近日惨遭枪杀,疑凶为6名年龄为15岁~20岁的黑人青少年,他们行凶后竟如常吃外卖。警方上周拘捕全部6名疑凶,其中两人被控一级谋杀。

  来自上海的60岁外卖郎刘震波在威明顿市的中餐馆China King工作,于本月14日晚上9时左右到一间空屋送外卖,遭到其中两名疑凶开枪,击中头部及腿部,其余4人抢去价值约350元人民币的外卖食物及死者身上财物。6人之后回到屋內吃外卖,并返回作案地点搜掠死者汽车。途人发现刘震波时,惊见他头部以下浑身是血,于是报警。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