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手机客户端下载 | 青岛天气 | 更多网上媒体 | 疾病查询 维权频道> 维权投诉新闻 > 正文

长清中学一多媒体教室爆炸 教室一片狼藉

来源:济南时报 2012-06-27 09:29:50

    “长清中学一间多媒体教室发生爆炸了!”26日,刚毕业于长清中学的学生小顾,致电本报新闻110热线82061110反映,25日中午午休时,一间多媒体教室发生了爆炸,可能是学生给手机充电引起的。幸好当时教室里没有人。记者从长清中学证实确有此事,校方称只是小事故,并没有人员受伤。

    【惊险】 多媒体讲台爆炸,教室一片狼藉

    小顾说,去年他刚从长清中学毕业,还认识一些学校里低年级的同学,并且他的妹妹正在该校读高二。26日上午,他从低年级同学的QQ空间里看到了这件事,立即给妹妹打电话核实,证实有这么回事,不过并没有人受伤。“爆炸事故发生在高二一班,当时教室里没有人。”小顾说,至于事故的原因,学生中有个说法说是手机充电引发的。现在教室已经清理完毕,该班的学生也恢复上课了。

    记者从腾讯微博上看到,几位疑是长清中学的学生发布了现场照片,并配发说明:“2012年6月25日中午,长清中学高二一班发生了爆炸事件,场面相当惨烈!”

    照片的内容是一间凌乱不堪的教室,室内的单人课桌东倒西歪,教室后面的桌椅看起来还算整齐,但前面的桌椅基本都离开了原来的位置。黑板前面的多媒体讲台面目全非,白色的墙壁也被熏黑,屋顶有日光灯脱落一半,悬在空中。

    【学校】 事发时正值午休,教室里没有人

    多媒体教室发生爆炸,与教室使用的多媒体设备有关吗?其他教室的相同设备安全吗?26日下午,记者致电长清中学,接电话的工作人员说,确实有爆炸这么回事,事故很小,由于当时正在午休,教室里没有一个人,所以也没有人员受伤。

    “是多媒体设备的原因呢,还是手机充电引起的?”记者问。

    “不是多媒体设备的事,原因现在有两种说法,有的说是充电引起的,具体情况我还不清楚,需要再核实一下。”这位工作人员说。

    在腾讯网上,疑是长清中学学生的网友纷纷对此发表评论:“么事都能发生,充个电还带爆炸的……”;“弄得我班主任把画室搜了一遍,俩插排6个手机加一个充电器被班主任拿了,怎么办吧?”;“那些机子是该换了……”

    还有网友表示了担心:“晚两个小时会是咋样呢?”;“下次就是上着课炸了,不知道几班罢了。”(记者 朱文明)

-
相关链接

上一篇:雪佛兰4S店退订金需等车卖出 记者手机遭强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