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 百宝箱
八卦新闻 > 正文

宋祖英妹妹素颜美照

来源:腾讯娱乐-- 2012-06-27 08:13:59 字号:TT

宋祖英妹妹素颜美照曝光

知名爆料网友“长春国贸”近日曝光了一组宋祖英妹妹宋佳玲的素颜照片。

  长春国贸于6月26日22点18分发布的这条微博称:“此前网上曾曝光过宋佳玲的照片,大家称赞其靓丽不输于姐姐宋祖英。不过当时被曝光的大多是宋佳玲的剧照。由于生活中低调,很少有她的生活照流出。今天长春国贸曝光一组宋佳玲素颜照,大家看看生活中的宋佳玲和姐姐宋祖英,谁更漂亮?”其下上传了四张宋佳玲的照片,有她和姐姐宋祖英站在一起

的央视视频截图,舞台上演唱歌曲时的实拍照片,还有台下的日常素颜照。

  与亲姐姐宋祖英一样,宋佳玲也出生于湘西苗寨,自幼能歌善舞,随后又进入大学系统学习了声乐。但与姐姐不同的是,音乐科班出身的她热衷于表演,曾在湖南卫视(微博)自制偶像剧《丑女无敌第三季》中扮演了“小龙女”,随后出演了2011央视开年大戏《黎明前的暗战》,2011年还参与拍摄了《生死钟声》和《日出东山》。

  网友纷纷表示素颜的宋佳玲和宋祖英长相颇有几分神似,但各有不同的味道,姐姐比较大气,妹妹则显几分娟秀。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