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 百宝箱
半岛网闻 > 正文

青岛万科城无视厨房设计多处缺陷 再遭业主投诉

来源:大众网-- 2012-06-26 07:51:15 字号:TT

青岛万科城无视厨房设计多处缺陷 再遭业主投诉

红圈处放置冰箱,将挡住厨房橱柜门

青岛万科城无视厨房设计多处缺陷 再遭业主投诉

红圈处为冰箱设计放置的位置,正好挡住厨房门

    万科青岛项目万科城再遭消费者投诉。“万科开发商完全不拿消费者投诉当回事。”近日,青岛业主王先生向反映称,他购买的房屋6月26日就要交房了,而房屋存在很多严重问题开发商还未给解决,在这种情况下,开发商就要强行交房。

    万科城房屋设计存多种问题 开发商无视

 

   青岛市民王先生在四方区万科城阿姆斯特丹街区花120万购买了位于2号楼14层2室2厅的住房,随后他发现房屋设计存严重缺陷,屋内“黑漆漆、不见光”,开发商随后答应与王先生协商解决。但王先生发现“这完全是开发商拖延时间,欺骗消费者的伎俩。”

    “6月26日就要交房,而开发商未就房屋存在问题进行解决。”王先生称,就在此时,他竟然发现,该房屋室内厨房也“存在硬伤。”“开发商设计的冰箱位置,正好堵在厨房门口,既挡住了橱柜门,又堵住了厨房入口通道。”王先生表示,他将这个问题反映给开发商,但同样是石沉大海,没有了任何消息,只是被开发商冷冷的回了句“26日交房,记着啊。”

    调查 厨房装修设计成“鸡肋” 冰箱挡门

    随后记者来到王先生爆料的四方区万科城阿姆斯特丹街区花2号楼14层2室2厅的住房。“这个厨房的装修设计完全是鸡肋,用起来别扭,冰箱都没地方搁。”万先生感叹道。

    记者查看万科前期宣传的房屋室内规划设计图发现,规划图中冰箱放置于厨房进门处一侧墙壁,冰箱两侧都有一定的空间距离。给人的感觉似乎并不会产生空间设计缺陷。

    在现场记者发现,厨房一进门放置冰箱的位置,长宽都不超过100CM,如果按照设计图纸在厨房门口摆放一台电冰箱,冰箱左侧的橱柜门,打开就要被冰箱阻挡。同样冰箱右侧的半扇厨房门也要受到阻挡。“现在市场上,基本找不到宽度小于40CM的小冰箱,买个对开门的大冰箱,完全放不进厨房。”王先生称。

    万科 承诺回复一拖再拖

    随后记者想青岛万科城销售处负责人进行咨询,该处负责人表示“这个事情,我会向单位相关部门反映,让他们给你答复。”但是截至记者发稿前,都未接到任何回复。

    王先生表示,他之所以掏尽所有积蓄,选择购买万科的房子,是出于对万科这种大开发商的信任,但房屋出现问题后,开发商首先敷衍消费者,拖着不给解决,自己走投无路后,本想向万科总部反映寻求帮助,打4008000002投诉反映两次,结果同样遭敷衍,至今未给答复,万科开发商完全就是不拿消费者投诉当回事。王先生称,自己对万科的服务失望至极。(记者 郑军军)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