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 百宝箱
文娱 > 正文

跳水女皇伏明霞现状揭秘 走在街头无人能识(组图)

来源:新华网-- 2012-06-25 07:19:33 字号:TT

 跳水女皇伏明霞

  伏明霞与家人参加香港大学百周年校庆活动启动礼(摄于2011年1月)。 “跳水女皇”伏明霞,是奥运会历史上第一个实现三连冠的中国运动员。这位声名显赫的传奇人物,十年前嫁给时任香港特区政府财政司司长梁锦松,到香江做了“全职太太”。褪下世界冠军的光环,作为一名温柔的妻子和母亲,曾经被镁光灯追逐的她已渐渐淡出公众的视线。  

  伏明霞自己也承认,如今走在香港街头,能认出她的人并不太多。但是,

她很享受现在这份平淡与宁静。她说:“世上的名和利都是虚的。我要做的,只是过好自己的生活,照顾好孩子和家庭,去帮助有需要的人。”   

  6月中旬,香港中环的一个咖啡厅,伏明霞与新华社记者面对面,畅谈她现在的生活状态,她的信仰和慈善工作,以及她对香港这座已经生活十年的城市的感悟。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