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半岛网闻 > 正文

青岛18家公司上欠税黑名单 最牛公司欠税3800万

来源:大众网-- 2012-06-25 07:18:02 字号:TT

青岛18家公司上欠税黑名单 最牛公司欠税3800万

    6月24日,记者了解到,青岛市国家税务局发布关于2012年1季度欠税公告的通知 ,一季度共有青岛国人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等18户纳税人欠税,欠税税种主要为消费税、增值税和企业所得税。其中最牛的公司欠税额达到了3800万元,这就是位于莱西市龙口东路21号的青岛蓝宝石酒业股份有限公司,增值税欠了708万余元,消费税欠了3119万余元。

    另外,市南区徐州路38号的中国嵩海实业青岛公司 、青岛市崂山区午山的青岛金海源铜业有限公司、城阳沟岔村的青岛泛达橡塑材料有限公司、即墨市王村镇大桥村南的即墨市大桥盐场、青岛市城阳区双元路的青岛正进集团进出口有限公司等也存在欠税现象。(记者 李晨)

更多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