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 百宝箱
新闻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半岛网闻 > 正文

城阳五彩主题假期游闪亮登场 吃喝玩乐一网打尽

来源:青岛新闻网-- 2012-06-23 17:43:10 字号:TT

    终于熬过了艰苦的中高考,考后放松旅游的暑期来临了!城阳旅游局为迎接端午和暑假特推出了五大精彩旅游主题。

    五彩之欢

    精彩推荐一:方特梦幻王国

    精彩项目:生命之光、飞越极限、崂山道士、猴王、水漫金山、水世界、逃出恐龙岛、火流星

    优惠活动:凡是参加2012年应届中、高考 (全国)的同学,6月20日8月31日持本人2012年度中考证或高考证原

件给予7.5折(150元/人)购票优惠,入园时需出示本人准考证原件,“一票一证”入园;端午节期间凡在商品店购物满55元,凭小票在各商品店均可获赠AD香包一个;部分亲子装等商品进行8折促销;6.146.23日,青岛方特梦幻王国新浪/腾讯官方微博推出的微博有奖转发活动可赢取门票礼品等多种奖品;“欢乐特快漫动旅程”缤纷动漫节的cosplay的网络票选、主题摄影大赛网络活动、T恤衫彩绘、幸福树许愿等园区活动持续进行中。咨询电话:55677777

    精彩推荐二:宝龙乐园

    精彩项目:最长的室内过山车、最大的室内海盗船、冲浪风暴、双层豪华转马

    优惠活动:6月18日至9月30日,凡2012年度的应届中考和高考学生可凭准考证原件或录取通知书(必须与本人身份证相符)可于周一到周五期间在宝龙乐园东售票亭领取免费体验券一张(海盗船或双层木马),同时可享受优惠购买宝龙乐园通票80元/张;6月22日-7月30日期间购买实践园全价票的的游客,只要两人同行,即可享受免一人门票的优惠(需提前电话或通过官方微博预订)。

    咨询电话:66968168

    精彩推荐三:真人激光CS

    精彩项目:盛文镭战天下大型室内CS、丹山军事基地野外CS

    咨询电话:89655198(盛文)

    86089899(丹山)

    五彩之乐

    精彩推荐一:夏庄少山红杏采摘

    精彩体验:亲手入园采摘品尝多种红杏

    咨询电话:87879139、87878545

    精彩推荐二:青岛现代农业示范园“开心农场”

    精彩体验:认租一分地、一亩地,体验农业劳动乐趣,增进科技教育知识。

    咨询电话:87812227、83898122

    精彩推荐三:绿元素乐活园“私家菜园”

    精彩体验:成为会员的游客可以在这体验住农舍、耕种、采摘、垂钓的乐趣的同时,还可以免费在私人会所内进行玩牌、打乒乓球等娱乐项目,甚至可以亲自下厨,品尝刚刚采摘下的蔬菜和园区中散养的鸡鸭。目前正面向市民推出韭菜、芹菜等十余种“盆栽即食蔬菜”。

    咨询电话:13808996127

    精彩推荐四:民超生态游乐园户外拓展

    精彩体验:摸鸡蛋、走单杠、攀网、滑索等户外拓展项目。

    咨询电话:13573220378

    五彩之食

    精彩推荐一:韩国料理美食

    推荐地:流亭韩国风情街、中城路美食街

    特色:数量多、种类全、味道正、风味足

    精彩推荐二:农渔家乐

    推荐地:棉花农家乐、毛公山红色农家乐、山色(shui)峪农家乐、红岛渔家乐

    特色:环境山清水秀、特色突出、口味地道

    精彩推荐三:胶州湾小海鲜

    推荐地:上马胶州湾小海鲜美食港、河套原生态胶州湾小海鲜街

    特色:当地独有小海鲜、吃法多样

    五彩之游

    精彩推荐一:游园赏山玩水

    推荐地:青岛奥林匹克雕塑文化园、青岛新天地、山色(shui)峪、云头崮、太和、南屋石、毛公山、傅家埠山水果品观光园、金钱鼎御苑农林生态观光园、七涧谷、霞沟、超然

    特色:无门票、免费登山步道、景色宜人、果品资源丰富、生态村落多、自然奇石多。

    精彩推荐二:赶海拾贝

    推荐地:红岛休闲渔村、韩家民俗村

    特色:挖红岛蛤蜊、胶东渔盐民俗文化博览。

    五彩之购

    精彩推荐:韩派饰品、名品服饰、金石花木

    推荐地:青岛国际工艺品城、盛文奥特莱斯、宝龙春天奥莱、夏庄花木大世界

    特色:规模大、品牌多、价格优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