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 百宝箱
八卦新闻 > 正文

杜汶泽遗嘱留财产给老婆

来源:搜狐娱乐-- 2012-06-22 14:48:52 字号:TT

杜汶泽(在线看影视作品)病愈复出明显发福

  2012年06月22日 香港 患怪病的杜汶泽前晚终于“出关”,增磅兼变双下巴的他戏言“离开”老婆最开心!

  电影《悬红》演员杜汶泽、万梓良(在线看影视作品)(万子)及薛凯琪(在线看影视作品)(Fiona)前晚出席首映,薛凯琪的绯闻男友方大同也有捧场。因患米勒费雪症候群在家休养两个月的杜汶泽,病愈复出,明显增磅,双下巴显

眼,他笑说:“养病的时候不是吃就是睡,好像一头猪!(康复进度如何呢?)好难讲完全不会复发,但机会好小了,现在可以玩空手道。(立定遗嘱吗?)留了给老婆,我离开了她就最开心!(全面复出吗?)会宣传两部电影,八月有新戏开。”据知,老板杨受成对他宠爱有加,豪使六位数买冬虫草给他补身,难怪他极速康复!

  万梓良装傻

  万梓良打趣指杜汶泽装傻:“宣传就结束啦!他才来病好,搞到我这个配角不断地跑宣传,做主角都没有那么累!”问到无线和城电有否谈拍剧?他说:“电视剧资源太紧绌啦!(你太贵?减价吗?)卖菜吗?诚意最重要,方逸华找我就OK!”他在台上大派红包,派了两封给“乖乖”薛凯琪及派了一封指名是田蕊妮的给杜汶泽。薛凯琪表示和万梓良合作十分开心,又爆杜汶泽想拜万梓良为师。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