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 百宝箱
新闻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半岛网闻 > 正文

男子财物被偷盗窃找补 偷工人宿舍时睡着(图)

来源:青岛晚报-- 2012-06-22 13:48:16 字号:TT

男子偷工人宿舍睡着

  怀揣梦想来青求财,途中手机财物被扒窃一空,男青年马某稀里糊涂进了工地,在工人宿舍偷窃后,他还敢留在宿舍内睡觉。 6月20日,当马某再次行窃并在宿舍内休息后,被工地工人发现。李沧警方接市民报警后,立即赶到现场将人抓回。

  “我们工地是一个正在建设的房地产项目,员工都是聘用多年的老员工,以前从来没发生过这种事,但最近不到半个月失窃好几次。今天我们抓到一个很可疑的人。 ”6月20日下午1时

许,李沧公安分局指挥中心接湘潭路辖区某建筑工地李先生报警,工地工人宿舍在连续多日宿舍门锁被破坏,工人手机和现金被偷后,工地加强了内部管理,在一宿舍内堵住一可疑男子。民警赶到现场后,将可疑男子带至派出所。最终该男子供述了其连续进入该工地宿舍实施盗窃的犯罪事实。

  经查,嫌疑人马某来自江苏赣榆,初中毕业后在家游荡数年,除偶尔帮父母下地干点农活外,其余时间就沉迷于网络世界。6月初,其在崂山区某酒店当服务员的同学告知马某,其工资待遇很高,已经给马某也找了一份同样的工作。 6月8日,马某带着发财梦从老家赶往青岛,没承想在旅途中被人偷走所有钱物。半夜在汽车北站下车后,精神沮丧几近崩溃的马某迷迷糊糊就来到了湘潭路辖区某建筑工地,趁夜摸进了一无人工棚内睡了一夜。 6月9日上午醒来后,身无分文的马某,看到其睡觉的工棚不远就是工人宿舍,便萌生了入室盗窃的念头。他利用工具扭断门锁进入工人宿舍内,盗窃了一部手机和几十元钱,然后溜出了工地,在路边一手机店卖掉赃物。酒足饭饱后的马某又想到了网络,禁不住诱惑就走进了网吧。在不到半个月的时间里,他连续三次用同样的方法到该工地工人宿舍实施盗窃,偷到手机三部,现金500余元。赃物换钱后,马某就沉迷网吧和自己挥霍。 6月20日下午1时许,马某在网吧玩网络游戏已经三天没睡觉,他又来到该工地宿舍内,实施盗窃后想在床铺上睡一觉,没想到被警惕的工人堵个正着。目前,马某已被李沧警方依法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审理之中。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