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 百宝箱
新闻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半岛网闻 > 正文

两名男子殴打公交车司机 乘客提供嫌犯照片

来源:大众网-- 2012-06-22 08:25:33 字号:TT

   6月21日,记者从警方获悉,本报6月7日曾报道的开发区公交司机薛师傅被两名男子殴打一事中,涉嫌殴打公交司机的两名男子已全部到案并被刑拘,警方目前正对此案作进一步处理。

  6月6日下午4时许,在闹市街头发生的这一伤人事件,让不少目击者义愤填膺,而报道发出后,更引发了市民对此事的关注。案发后,黄岛警方成立由刑侦大队精干力量组成的专案组,全力对此案进行侦破。“事发现场环境比较复杂,通过走访了解到,

两名嫌疑人均操东北口音,同行的还有两名女士。”办案民警称,根据走访情况来看,四人应该是到银沙滩景区游玩后乘坐3路车返回,且对开发区的公交线路不是很熟悉。

  “初步判断四人应该是来开发区务工不久或者是外地游客。”民警称,很快有群众向警方提供了一张案发当时的照片,照片上分别穿红色和白色上衣的两名嫌疑人依稀可辨,随后,民警调取银沙滩景区所有视频监控,终于有了发现。“监控显示,6日当天中午11时50分左右,两名嫌疑人携女伴出现在银沙滩景区门口。四人直到下午4时15分许才离开。”办案民警称,而通过调取其他相关监控,发现四人曾在6日上午10时20分许从位于红石崖街道的大窑公交站上了30路公交车。

  “根据掌握的相关信息,我们初步判断四人的落脚点应该就在大窑公交站附近。”办案民警说,大窑公交站附近的监控给警方破案提供了进一步信息。6日下午案发后,当晚7时许,四人乘出租车抵达大窑车站附近,并径直走进了附近一居民小区。经摸排调查,专案民警很快确定了犯罪嫌疑人之一刘某的身份及详细住址。6月18日下午4时许,刘某在其暂住处被抓获;6月21日上午10时许,另一名犯罪嫌疑人高某也迫于警方压力投案自首。

  经审讯,刘某、高某对6月6日下午殴打公交司机薛师傅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目前,两名嫌疑人已被刑事拘留,警方正对此案件作进一步审理。

  记者在21日下午联系上了伤者薛师傅的妻子,她目前仍在医院陪护,她告诉记者,薛师傅目前伤势有所好转,但下床走路还是有些困难。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