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 百宝箱
半岛网闻 > 正文

最新:重庆路改造施工 今夜起封闭西半幅慢车道

来源:青岛新闻网-- 2012-06-20 17:52:50 字号:TT

    青岛新闻网6月20日讯  记者从市城乡建设委员会获悉,为配合重庆路改造工程,6月20日夜间起,将封闭西半幅慢车道实施自来水配水管线的迁改工作。提请过往车辆及行人注意安全。

    重庆路改造整治工程是我市2012-2013年市财力投资重点项目,根据市政府本年度工作计划和要求,该工程即将于近期启动主线工程建设。

    目前,重庆路改造整治指挥部各成员单位正在全力以赴加快推进工程前期的各项准备工作。按照施工组织方案,重庆路东半幅(雁山立交-仙山路)已基本完成道路补强和整治维护工作,为确保主线工程的顺利实施,拟于6月20日夜间起,封闭西半幅慢车道实施自来水配水管线的迁改工作,提请过往车辆及行人注意安全。 (青岛新闻网记者 朱颖)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