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 百宝箱
综合商讯 > 正文

青岛麦当劳各岗位暑期招募开始

来源:-- 2012-06-18 17:15:33 字号:TT

    2012暑假和新的毕业季即将到来,青岛麦当劳启动了暑期招聘计划,现招募见习经理、咖啡师等岗位,为青岛的众多在校生提供各类勤工俭学机会,为即将毕业的高校大学生提供大量岗位就业机会。

    众所周知,麦当劳是世界第一的餐厅品牌和世界零售食品服务业的领先者,据悉麦当劳在全世界已经有数万家餐厅,自1990年麦当劳进入中国以来,时至今日已在中国大陆开店总数超过1500家,拥有员工70000多名。中国是麦当劳新店开业规模最大的市场——我们的餐厅分布在全国26个省、市、自治区,餐厅数量以平均每年17%的数量增长。

    麦当劳在青岛,自1998年1月开设了第一家麦当劳餐厅,如今在青岛市区已经开设了22家麦当劳餐厅。黄岛,城阳,即墨,胶州,莱西也都有麦当劳的足迹。

    麦当劳的细节管理,凡事要求严谨、高质量、标准化,以及对人员的培训发展重视,并且针对不同层级的雇员,都会得到公司给与的相应培训,并有良好的个人发展空间。

    目前,麦当劳在青岛的快速发展,给雇员带来了巨大的上升空间。很多麦当劳的高层甚至是总裁都是从普通员工做起来的。如今青岛麦当劳也在招募见习经理,员工,咖啡师,接待员,维修员。为青岛的众多在校生提供了勤工俭学的机会,也为在校大学生将来的择业提供了良好的发展平台。在上学期间的课余时间中,就有机会在餐厅打工,积攒社会实践经验,并接受世界五百强的优秀培训。在大学毕业时,很多人已经成为了麦当劳的见习经理,或者是第二副理。为踏入社会的第一步打下了良好基础。

    希望青岛麦当劳的快速发展,带动青岛的大学生就业,更好的回馈社会。

   联系方式:0532-82972900
   邮    箱:sdqdmcd@126.com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