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月成功出访爱尔兰之后,2012326日爱尔兰总理应邀对中国进行正式回访。尚龙集团中国总部全体员工很荣幸的接待了随行的爱尔兰工业,经济和创新部第一部长Richard Bruton'/>
青岛天气 | 百宝箱
> 正文

爱尔兰部长到访尚龙集团中国办公室

来源:2012-06-18 15:48:43字号:TT

    继中国国家副主席习近平今年2月成功出访爱尔兰之后,2012326日爱尔兰总理应邀对中国进行正式回访。2012327日,尚龙集团中国总部办公室的全体员工很荣幸的接待了随行的爱尔兰工业,经济和创新部第一部长Richard Bruton。作为此次访华的行程之一,Bruton部长对尚龙集团在中国的发展给予了高度肯定。

    Bruton部长说:尚龙集团在中国市场的发展将加深中爱两国的合作并对所有在华的爱尔兰公司产生积极的影响。他还表示很高兴能看到爱尔兰的企业能够为中国的经济发展做出贡献,推动中国人力资源服务行业的繁荣发展。

    尚龙集团董事长Leslie Buckly表示,是国与国之间的平等互信,才促成共同的企业精神和对发展的热情,让尚龙集团在短短的6年时间里,跻身成为了中国市场主流的招聘网站,并希望未来继续加深在中国的发展进程。针对目前在华投资1500万欧元的基础上,后继将进一步注资2500万欧元,总投资将达到4000万欧元;预计在2012年底,我的工作网( )员工人数将增长至3000人,中国区域内业务覆盖的城市数量扩大3倍,达到130个城市。

    当天,Bruton部长参观了尚龙集团中国总部办公区,与尚龙集团中国我的工作网员工进行互动并合影留念;虽然访问时间不长,但行程紧凑,内容丰富。

    爱尔兰集团,作为全球发展最快的网络招聘公司之一,在全球15个区域,27个国家运营超过500个网站。我的工作网()是尚龙集团在亚太地区的主要分公司之一。我的工作网()总部位于北京,业务遍及全国20个省和4个直辖市,已成为中国领先的网络招聘公司。在上海、广东、天津、合肥、成都、重庆、武汉、青岛、厦门等城市设有分支机构,旗下的每一个城市分站都是当地领先的招聘网站。

分享到: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