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手机客户端下载 | 青岛天气 | 更多网上媒体 | 疾病查询 分类频道调取> 规则 > 正文

物品交换注意事项

来源: 2012-06-18 13:48:18

    在二手物品这个频道,除了转让和求购的发帖之外,还有一类相对特殊一点的发帖需求,那就是物品交换,所谓物品交换,顾名思义,就是用您手中的A物品换取您想要的别人的B物品,实现资源的重新整合,达到使换物的双方都满意的结果。

    发布物品交换信息的注意事项:

    1)一定要写清楚你手里的物品是什么,也就是在描述项里面,参考关于描述的帮助,进行详细的撰写。

    2)一定要写清楚你想交换的物品是什么,也可以在描述里面表达清晰。

    3)记得上传照片,没有什么比一张实物照片更能说明白您手里的物品是什么了。

    价格是必选项,您可以参考市场价格,根据自己物品的新旧程度,破损程度,填写一个合适的价格。

-
相关链接

上一篇:描述内容填写规范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