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 百宝箱
半岛网闻 > 正文

青岛啤酒街正式开街 巨型酒杯亮相开幕式(图)

来源:青岛晚报-- 2012-06-16 13:11:39 字号:TT

  昨天下午6时,由市北区特色街管理委员会办公室主办、青岛读城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承办的“激情狂欢夜,醉美啤酒街”2012青岛啤酒街开街庆典在天幕城举办。巨型“酒杯”、原创爵士啤酒舞等悉数亮相。此外,今年啤酒街会在价格上下功夫,将以最优惠的价格款待八方来客。

  本届啤酒街开街主打“绿色 时尚激情”的啤酒文化元素,在开街仪式上,市北区领导按下演讲台上的启动杆,两个巨型“酒杯”从舞台两侧快速集中到舞台中心碰撞在一起,示意为庆祝啤酒街开街而“干杯”之意。同时,身穿传统德国服装的酒娘,载歌载舞地跑向舞台中心将盛满啤酒的酒杯递交到领导们手上,现场观众共同举杯,畅饮2012青岛啤酒街开街的第一杯美酒。青岛歌舞剧团为啤酒街开街特别设计了爵士啤酒舞,还有六种不同的电声提琴组成的表演团队,欢快且富有激情的音乐吸引得天幕城6号门前站满了游客。

  在啤酒街开街的现场,邀请了来自德国的朋友,与现场喜爱啤酒的中国朋友们一起来参与“酒为媒,情无间”庆中德建交40周年饮酒趣味赛。

  记者了解到,在开街期间,各酒店不断推出新品特色菜,为更好的保护市民的利益,提升啤酒街的层次和档次,特色街管委办与啤酒街商会联合工商市北分局、市北城管行政执法局、青岛啤酒维权办等执法部门进一步加强质量检测,以最优惠价格让市民来品尝啤酒街特色美食。市北工商有关人士介绍,他们正在对商家的菜品价格进行统一规范,要求商家明码标价以防欺客宰客的现象出现。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