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 百宝箱
> 正文

青岛啤酒街开街登州路交通将调流

来源:青岛新闻网-- 2012-06-16 07:22:20 字号:TT

  昨晚,青岛啤酒街正式开街,各家酒店临街大棚也将正式纳客,啤酒、烤肉、海鲜……这些青岛夏季元素将再次呈现。

  今年的啤酒街开街仪式一改过去在啤酒街广场举行的惯例,改为在青岛天幕城内举行,然而岛城市民夏季对啤酒的狂热依然没有减退。两支巨型“酒杯”从舞台两侧快速集中到舞台中心碰撞在一起,啤酒泡沫四溅,身穿传统德国服装的酒娘,载歌载舞地跑向舞台中心,递上盛满啤酒的酒杯,现场所有人共同举杯,畅饮2012青岛啤酒街开街的第一杯美酒。

  啤酒街开街最高兴的当然还得数临街商家,昨天一早,顺和凤啤酒屋的老板就忙活着招呼伙计们清理啤酒大棚,擦地、抹桌椅、摆酒具……“一年之中就等这个季节,希望今天开始生意越来越好。”老板兴奋地说。昨晚8时,啤酒街上已坐满了食客,市民孙先生告诉记者,他的几个外地朋友昨天下午刚来青岛,点名要喝最正宗的青岛啤酒,孙先生当即决定去青岛啤酒街,恰好又赶上了啤酒街开街,几个朋友坐在街头,一定要喝痛快。

  据悉,从昨天开始,青岛啤酒街商户每天晚上11时前均可以在人行道摆设摊位,之后交警部门也将对登州路交通作出调流。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