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 百宝箱
综合商讯 > 正文

奥商十周年 华彩新篇章
奥商集团举办互联网应用高峰论坛暨奥商集团十周年庆典

来源:-- 2012-06-15 16:45:58 字号:TT

    2012年6月15日下午,“青岛网事”互联网应用高峰论坛暨奥商集团十周年庆典在青岛丽晶大酒店丽晶殿隆重举行,中国互联网各位知名专家及岛城互联网商界精英齐聚一堂,为青岛互联网发展积极出谋划策,讨论氛围非常积极。本次高端论坛特别邀请了市工商联、中国联通、百度、腾讯微博、腾讯搜索、58同城、青岛新闻网等高层进行互联网营销解读,为企业家们带来最前端的企业发展信息化助推模式和划时代社交媒体应用理念。此次论坛后奥商集团还设宴答谢奥商集团的各位演讲嘉宾及新老客户。

青岛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工商联党组书记、副会长王吉春致辞

    本次庆典嘉宾云集,各级领导、各位同仁都到场祝贺。首先青岛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工商联党组书记、副会长王吉春书记为本次论坛暨奥商十周年庆典致辞。王书记高度赞扬了奥商集团在十年的发展历程中取得的成绩以及为青岛地区企业互联网应用所做出的突出贡献,指示大家要抓住机遇、顺应潮流、勤恳务实、再接再厉,鼓励奥商集团在信息化应用服务上为青岛地区的经济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奥商集团总裁关武致辞

    奥商集团总裁关武先生做为奥商集团的领航人登台致辞,回顾奥商集团十年发展历程,从十年前成立之初的小团队在青岛八大关临淮关路2号落地生根到十年后成为山东地区最著名的互联网应用服务公司之一,十年间披荆斩棘。如今,奥商的市场成绩一路领先,形成了拥有十家分公司,业务遍布山东省八个主要地市的集团化企业。在信息化应用领域为数以万企业提供服务,紧跟互联网社交媒体与营销步伐,并开启语音搜索新篇章,携手腾讯在微博、搜索等领域为众多企业家提供服务。

    在论坛上,奥商集团总裁关武先生就《大数据时代的企业生存》话题进行了细致演讲,通过数据分析在大数据时代背景下如何进一步拓展企业的互联网营销渠道,做到精准目标消费者营销,快速提升企业产品销售及企业品牌,实现互利共赢等进行详细解读。

    接下来,来自腾讯微博商业中心龚伟先生,就利用时下热门的互联网应用——微博,如何进行微博营销进行了“解密”。通过草根的口碑、话题、事件等来引导潜在消费者对产品的认识、了解,改变了传统的受众被动接收信息的模式,体验到草根事件当事人的力量。

    紧接着,腾讯产品市场中心高级总监郑宁对无线互联网时代的到来以《抓住无线 机遇无限》论题进行了详细的演讲。随着无线智能终端的普及,加速了移动互联网时代的到来让互联网可以随身携带,向互联网发布信息变得极为简单、便捷,与之孕育的无线互联网营销机遇也随之到来,这要求企业更为密切关注互联网实时信息,运用、把握事件中隐藏的营销机会做了解释。

    再接下来,奥商集团商务总监任永宏先生总结以上几位嘉宾的演讲,结合企业营销思路为我们做题为《互联互动互融---融合营销新纪元》的详细解读,任永宏先生深入的解析了企业营销在不同阶段的思想内涵以及结合媒体资源,如何将营销做到成效最大化,尤其是任永宏先生提出的融合营销新概念,获得了所有嘉宾的热烈掌声,在场的企业家们频频颔首,必是受益良多。

高端论坛吸引了众多岛城企业家到场关注

    最后本次论坛最精彩的环节《岛城网事 巅峰论剑----青岛互联网精英对话》开始,该环节专家云集,奥商集团总裁、联通114实名注册中心主任关武先生、青岛新闻网常务副总经理张卫华先生、百度青岛地区总经理姜欣先生共同上台,可谓精英荟萃。期间妙语连珠,气氛融洽,时不时给大家带来欢笑与共鸣,让大家更深入的了解互联网从业者的艰辛与担当,更加的钦佩这些互联网最早的领航人的气魄,更深刻的领略了他们非凡的魅力。

    在论坛最后,奥商集团总裁关武先生表示,在岛城举办这样的高端信息产业论坛,邀请互联网精英高层人物来到青岛,可以让岛城广大企业家更好了解现今互联网发展趋势,加强利用互联网进行自身品牌营销显得非常必要。

    论坛结束后,奥商集团特举办答谢晚宴宴请各位嘉宾以及众位企业家朋友们,大家频频举杯,相谈甚欢,为这次的收获颇丰喜悦满怀。

    十周年不仅标志着企业规模和专业实力已经迈上一个新台阶,更将是未来奥商在互联网市场中创造更大辉煌的一个重要始点,奥商集团及全体奥商人将会以此为动力,将信息化应用服务更有效的结合山东地区企业发展,与有识之士携手共创美好明天。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