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 百宝箱
八卦新闻 > 正文

韩国新人女演员上吊

来源:中国娱乐网-- 2012-06-15 08:42:15 字号:TT

韩国新人女演员郑雅律12日自杀身亡

    韩国演艺界又传出艺人自杀的消息,据韩国媒体报道,年仅25岁的韩国新人女演员郑雅律12日被发现在自己家上吊自杀。

    据韩国媒体报道,郑雅律于12日在位于首尔的自己家上吊自杀,虽然家人发现后将她紧急送往医院进行了抢救,但仍没能挽救她的生命。据一名好友透露,郑雅律平时患有抑郁症,自杀可能与抑郁症有关。1987年出生的郑雅律不久前才刚刚出演了第一部电视剧《爱情啊,爱情》,没想到荧屏出道作就成为了遗作,让观众倍感惋惜。不少网民自发的到郑雅律的个人主页表示了哀悼的心情。

    郑雅律的灵堂设在了首尔江南的某医院,出殡仪式将在不久后举行。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