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手机客户端下载 | 青岛天气 | 更多网上媒体 | 疾病查询 维权频道> 维权投诉新闻 > 正文

安井猪肉包吃出8粒玻璃片 厂商不称确定

来源:现代金报 2012-06-14 11:26:08

    一消费者称:肉包吃出玻璃片

    生产商答应以一赔十

    6月12日上午,市民汪先生拨打金报维权热线说:“6月10日早上,我儿子吃安井猪肉包时发现包子上有玻璃碎片;6月11日早上,我老婆吃同一袋中的安井猪肉包时也吃出了玻璃碎片。玻璃碎片一共八粒,小黄豆般大小。”随后,记者去了汪先生的办公室了解情况,后又联系了安井的业务员、生产商和工商部门。

    目前,“安井”江苏无锡生产商表示,因为没看到实物,不能确定玻璃是黏在包子上的,不过,宁波这边的业务员已经答应了进行一赔十的赔偿。但汪先生坚持索要1000元,现在事情还在协调。

    【当事者说】

    两个包子,吃出8粒玻璃碎片

    6月12日中午,在汪先生的办公室,剥开一层又一层餐巾纸,记者终于看到了汪先生说的“玻璃包子”。

    汪先生说,5月中旬,他在江东家乐福买了两袋封闭包装的安井肉包,回家后他就直接放在了冰箱里,等儿子要吃的时候,就会拿几个出来热一下。从去年冬天开始,他们家一直吃的是安井肉包,没发现什么问题。

    直到6月10日早上,11岁的儿子在吃包子前看到包子的外表皮上有玻璃碎片,妻子说可能是冰块吧,儿子摸了一下说:这分明是玻璃啊!

    妻子当时把碎片保存了下来,本以为是偶然,没想到第二天早上,妻子又吃到了玻璃碎片。

    “这两个包子外表皮上,一共有八粒玻璃碎片,小黄豆大小。”汪先生说,接连两次吃包子,都吃到了玻璃。要是头发、线头之类的也就算了,包子里竟然能有玻璃碎片!他越想越后怕,当天晚上就和妻子一起去江东家乐福,讨个说法,也希望其他食用安井包子的人注意。

    汪先生已经向安井方面提出索赔1000元。“不是为钱,只为讨说法。”汪先生说,希望安井方面本着真诚、真心处理这件事。

    “厂方公开道歉,说明情况,我一分钱也不要。”汪先生说。

    【安井回应】

    包子上有玻璃?不确定

    随后,记者联系了安井的业务员郑女士。郑女士说,她已经接到了汪先生的投诉,并第一时间进行了调解。

    “要1000元,没道理。”郑女士说,一袋安井猪肉包18.5元,她打算按照一赔十的价格进行赔偿,但是遭到了汪先生的拒绝。

    “话说回来,玻璃碎片是不是包子上的,还不能确定。”郑女士说,只是不想把事情闹大,才答应赔偿的。

    安井猪肉包江苏无锡生产商企划部工作人员魏先生表示,在安井猪肉包的生产过程中,无论是馅还是面,在加工时都不可能含带这么大粒的玻璃碎片。玻璃碎片到底是不是包子上的值得怀疑,但毕竟消费者来投诉了,厂家也希望能够以最好的方式处理此事,他们会再与汪先生进行沟通。

    最新进展

    汪先生:要请部门鉴定,请金报监督

    厂方怀疑包子上有玻璃碎片的真实性,让汪先生很伤心。

    汪先生说,他家一直在吃安井的食品,遇到这种事情,不是从自身找原因,而是怀疑他的动机,让汪先生伤透了心。

    “如果厂方怀疑‘玻璃包子’的真实性,我将请相关部门进行鉴定,并请金报全程监督。”汪先生说。

    工商部门:检查中没发现玻璃肉包

    6月12日下午,江东明楼工商所去江东家乐福进行了检查。明楼工商所表示,“我们已去检查,该品牌速冻食品索证索票备案齐全,现场检查未发现消费者反映的带有玻璃的肉包,我们已与家乐福和安井肉包供货商联系,要求他们加强食品管理,同时积极与消费者联系妥善处理该事件。消费者如需帮助请联系我们。”

-
相关链接

上一篇:中关村ATM机多人取到假币 银行否认称无责任
下一篇:宏大电梯故障将患者禁闭两小时 致手臂抽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