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 百宝箱
> 正文

福州路人行过街天桥吊装完毕

来源:青岛新闻网-- 2012-06-10 08:46:00 字号:TT

9日晚11时30分许,过街天桥桥体开始被两辆吊车吊装(记者 王滨)

    9日晚10时30分起,福州北路上福辽立交桥至延吉路路段开始封闭,为樱花小镇处吊装人工天桥让路。据介绍,此处人工天桥为钢结构,主梁总长度为43.1米,总宽度为4.3米,整体结构重约107吨。此次吊装采用整体吊装工艺,提前预制好的桥体在两个大型吊机的起吊下,将被安放在道路两侧已经打好的桥桩上。吊装完毕后,施工人员将会在天桥两侧焊接上栏杆等。预计施工时间将持续至10日凌晨5时30分许,届时福州北路将恢复通车。

    记者在吊装现场同时获悉,过街天桥施工结束后,福州北路东侧的人行道还将向东拓宽1.2米。天桥横跨福州北路,呈“工”字形布置,桥下限高4.8米。(记者 马正拓)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