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 百宝箱
国内国际 > 正文

美国再现食人魔 吸毒流浪汉咬手咆哮要吃掉警察

来源:国际在线-- 2012-06-09 13:16:34 字号:TT

    据英国《每日电讯报》6月7日报道,美国迈阿密“食脸魔”鲁迪·尤金(Rudy Eugene)被击毙一周后,当地又出现了一名想要吃掉警察的流浪汉。警方警告民众,要警惕“极乐”(Cloud Nine)等能够激发食人欲望的毒品。

    迈阿密21岁流浪汉布兰德·德利昂(Brandon De Leon)日前因冲进一家餐馆大喊脏话遭到拘捕。在被巡逻车押往警察局的途中,他用一边头撞击玻璃隔板一边向警员大喊:“我要吃了你们!”随后他开始像动物一样咆哮,还试图咬住一名警察的手,警察不得不为他戴上面罩和脚镣。事后证实,德利昂此前服用了“极乐”毒品,还曾饮酒、吸食大麻。

    德利昂的情形与“食脸魔”尤金非常相似。5月26日,赤身裸体的鲁迪·尤金在迈阿密街头疯狂啃食一名裸体流浪汉的脸,直到被警察击毙。警方怀疑他的恐怖行为与服用了毒品“浴盐”有关。

    迈阿密警察局已经警告警员,要特别小心那些行为异常的流浪汉。他们还警告公众,如发现任何人出现了吸食过此类新型毒品的迹象,要立即报警。(沈姝华)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