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 百宝箱
国内国际 > 正文

网曝中石化秘书月薪3万 底薪5000奖金超1万

来源:中国证券网-- 2012-06-08 17:06:38 字号:TT

  6月7日晚间,论坛上曝出一条有图有“真相”的消息,根据中国石化6月份的工资条,两名任职董事会秘书的人员,月薪均高达3万元以上。消息被微博转发后,迅速引发了大量围观。几小时内转发的数量就达1300多条。

  网曝的图片疑似一张工资条,其中标注的两个人的姓名为:陈革、张灿;部门:董事会;职务:都是秘书;基本工资:都是5000元;业绩奖金分别:12860元、11240元;

差旅报销分别为:8600元、7200元;实际支付分别为:29960元、26940元;抬头公司:中国石油化工股份有限公司。

  网曝者的留言内容为:“不说了,看图吧……耳边隐约听到那个新闻报道‘中石化……亏损……’。”

  该“工资条”显示,这两名员工应该是中国石化内部普通的机关工作人员。据一中国石化内部员工透露,中国石化内部确有陈革其人,但是对于陈革的薪酬情况,却不清楚。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