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 百宝箱
半岛网闻 > 正文

青岛世园会牵手青岛日报社青报传媒集团战略合作(图)

来源:青岛新闻网-- 2012-06-08 07:37:03 字号:TT

    青岛新闻网6月8日讯 昨天下午,2014年青岛世界园艺博览会执行委员会与青岛日报社、青岛报业传媒集团签订战略合作协议。副市长、世园执委会执行主任王建祥参加,世园执委会执行副主任李奉利,青岛日报社社长、党委书记、青岛报业传媒集团董事长蔡晓滨,青岛日报社党委副书记、青岛报业传媒集团总经理王海涛,青岛日报社党委副书记、总编辑余钦伟,青岛报业传媒集团总编辑阎晋阳等出席签字仪式。

  

  2014青岛世界园艺博览会在执委会的领导下,按照“世界一流、中国时尚、山东特色、青岛品牌”的目标,围绕“让生活走进自然”的主题,正在创造着佳绩,城市经济效益的逐步拉动、城市形象的宣传塑造、城市国际影响的不断提升、城市建设的系统完善、相关产业的壮大发展……都得益于世园会的巨大推动作用,2014青岛世界园艺博览会正谱写着青岛历史的新篇章。

    李奉利在签约仪式上表示,当前,世园会筹办工作正处于攻坚奋战的关键时期,招展、招客、市场开发、文化立园等工作都离不开社会舆论营造,离不开主流媒体的鼎力支持。与青岛日报社、青岛报业传媒集团进行战略合作,是世园执委会拓展新闻宣传广度和深度的重要举措。希望通过与青岛日报社、青岛报业传媒集团的合作,能够全面、及时、有效地宣传报道世园会,不断提高青岛世园会的影响力,提高青岛这座城市的知名度,调动社会各界关注世园会、支持世园会、参与世园会、服务世园会的高涨热情,为举办一届“世界一流、中国时尚、山东特色、青岛品牌”的世园盛会创造良好的舆论环境。

    蔡晓滨代表青岛日报社、青岛报业传媒集团在签仪式上讲话,他说,自2009年9月青岛成功申办2014世界园艺博览会以来,青岛日报社、青岛报业传媒集团即对该国际性展会给予了高度关注,同时筹划与青岛世园会建立战略合作关系,以此促进世园会的成功举办。今日,双方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应该是顺理成章,水道渠成。

    改制后的青岛报业传媒集团充满了活力,着力打造以传媒文化经营为主、多媒体融合、多元化发展、多品牌集聚的全国一流的现代传媒集团。坚持世界眼光、国际标准,积极参与我市重点项目的宣传报道。对于2014青岛世园会,传媒集团希望通过建立战略合作关系,以全新的、多方位、立体式的宣传形式,进行更广泛领域的深入合作,以此实现双方的合作共赢。(青岛新闻网记者 朱颖)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