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 百宝箱
新闻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半岛网闻 > 正文

轿车大卸八块揪出黑眉锦蛇 长度达两米(图)

来源:青岛早报-- 2012-06-08 07:20:36 字号:TT

轿车大卸八块揪出黑眉锦蛇 长度达两米

轿车大卸八块揪出黑眉锦蛇 长度达两米

轿车大卸八块揪出黑眉锦蛇 长度达两米

轿车大卸八块揪出黑眉锦蛇 长度达两米

    前天凌晨1时许,快递公司的员工小王去值班室签单,刚进屋子突然屋内地上盘着一条黑褐色的蛇,正张着大口吐着蛇信,发出“嗞嗞”的声音。为避免大蛇爬出屋子跑到仓库内伤人,小王拨打了110报警。民警联系了专业捕蛇人陈明赶到现场,他将这条长约两米的黑眉锦蛇抓住后放到了车内,没想到这条蛇竟然咬破塑料袋藏到了车里,陈明

不得不将车送到修车厂进行大拆,经过5个多小时的搜寻终于在气囊后面找到了这条“调皮”的大蛇。

    捕蛇行家“木棒擒蛇”

    “在淮安路171号的仓库内值班室有条大蛇,仓库内还有工人在上班,你们过来帮忙抓一下吧。”前天凌晨1时许,110指挥中心接到报警后,立刻安排附近派出所民警前往处置。民警联系了岛城捕蛇能手陈明一同奔赴现场。民警赶到现场后发现这是一家快递公司,仓库离大山很近。值班室内5名工人手持长木棒将蛇围在圈内。“这是条黑眉锦蛇,没有毒的,大家不用怕。 ”陈明边说边走上前。看到有人靠近,大蛇焦躁起来。陈明从旁边工人手里拿过木棒 “挑逗”它,几下之后大蛇被激怒了,一口咬在木棒上,陈明趁机伸手掐住了大蛇的七寸。随后,工人从仓库内找了一个塑料袋,陈明将它装到了袋子里。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