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手机客户端下载 | 青岛天气 | 更多网上媒体 | 疾病查询 维权频道> 维权投诉新闻 > 正文

百仕达停车费被曝有猫腻 物业称机器出错

来源:深圳广电集团 2012-06-05 11:21:35

    根据深圳市《物业管理条例》,小区内临时停车30分钟至1个小时的收费是五元,30分钟以内是免费的。不过,最近有微博网友报料,百仕达花园一期存在严重的停车收费猫腻,不到时间就要收费。

    记者通过微博,电话联系上了报料人陈先生。陈先生称,自己在6月2日去百仕达花园办事,不到半个小时后离开,却被告知要收取5块钱的停车费。

    那么,陈先生说的是否属实呢?随后,记者开车来到百仕达花园一期,从太宁路的入口进入停车场。

    为了探明究竟,记者在进入停车场后立即开启了手机的秒表。24分50秒后,记者将车开出百仕达停车场。

    记者随后来到百仕达花园的管理处,质疑停车场乱收费。对于记者的质疑,一位工作人员开始矢口否认。但是在记者出示了秒表记录后,该工作人员的态度突然转变,而且很爽快地承认是出了错,答应退钱了。

    按照这位工作人员的说法,是出闸机器出了问题。百仕达物业管理公司的负责人表示,机器之前确实出现过问题,不过已经维修过了。对于再次出现事故,他也很不理解。

    该负责人表示,会在最短的时间内将收费闸机维修好。

    既然机器已经出过错,为什么就是修不好呢?而且,百仕达工作人员一开始还坚持没问题,在记者拿出证据后,态度怎么就瞬间改变了呢?到底是机器的错,还是人为的错,相信各位也是心里有数了。

-
相关链接

上一篇:广州发电厂污染遭投诉 环保绿牌被摘变红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