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 百宝箱
青岛头条 > 正文

青岛世园会宣传片登陆北美《中国文摘》 中英文展示

来源:青岛新闻网-- 2012-06-05 08:49:31 字号:TT

    青岛新闻网6月5日讯  日前,青岛世园会中英文视频宣传片亮相中英双语财经类文摘iPad读物《中国文摘》。6月4日,该形象展示专题还将作为新媒体读物《中国文摘》推广内容之一亮相于美国纽约举办的一年一度北美地区最大的国际图书展——美国书展。这是青岛世园会形象继亮相纽约时报广场后再次登陆北美地区。

    中英双语财经类文摘iPad读物《中国文摘》是由中国国际出版集团投入研发,中国报道杂志

社制作运营的,具有交互性强、表现方式多样、宣传视觉性强等特性。市政府新闻办、世园执委会新闻宣传部充分借助这一全球宣传平台的广泛影响力,在《中国文摘》上嵌入青岛世园会形象展示专题,通过2014青岛世园会中英文视频宣传片, 以及《解密青岛世园会》、《青岛世园会:绿色世界的精彩》、《打造世园会的“青岛模式”》等文字、图片、形象宣传片多媒体综合呈现方式,深入细致解读、展示2014青岛世园会及其亮点,并推送到App Store(苹果商店)。

    所有iPad用户均可在苹果商店搜索中国文摘或chinadigest自行选择下载就可观看到中国文摘和青岛世园会形象宣传展示。同时,《中国文摘》的安卓系统平板电脑客户端以及包括苹果、安卓两大主流系统的智能手机客户端将于近期推出。由此,各国读者可以通过多种开放的渠道和终端,下载和观看到中国文摘和青岛世园会形象宣传展示。(青岛新闻网记者 朱颖)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