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 百宝箱
文娱 > 正文

候选港姐竞争激烈 汤镇宗女儿否认整容滥交(组图)

来源:中国娱乐网-- 2012-06-05 08:59:22 字号:TT

候选港姐竞争激烈

  据香港媒体报道,今届港姐赛制以残酷方式增强选美刺激性,6月3日30位入围佳丽的29位首次跟传媒见面(其中一位佳丽因病入院),她们都穿上自选衣服亮相,并于台上作简单的自我介绍。大会统筹经理、无线高层余咏珊透露明天即会一次性淘汰9名佳丽。面对随时被叮出局、分分钟无得上飞机远赴伦敦拍外景的危机,连大热选手也不敢掉以轻心,“翻版陈妍希”陈洁玲及汤镇宗女儿汤洛雯都

急急澄清之前的负面新闻,望“洗底”求生。

  被淘汰佳丽转做主持

  2012港姐竞选将于8月26日在无线电视城举行。据悉,第一轮淘汰会在首次会晤记者后三天,即6月6日星期三的活动上就会一次性淘汰10位佳丽,6月12日出发前往伦敦拍外景的前一天再淘汰4位,只剩16位可以上飞机往外景地拍摄。而抵达伦敦后亦会淘汰几位佳丽,看情况决定最后剩10位或12位或14位正式进入决赛。

  余咏珊解释赛制并非大玩残忍,“其实形式并不如《生还者》,反而有点像《超级巨声》晋身赛。观众一起见证候选港姐的进步或退步。其实被OUT的10位佳丽,随即会在无线娱乐新闻台以《剩姐再作战》形式出现,暂时计划会让她们负责报道关于港姐的新闻,一来让她们可以有曝光,不少女孩参选目标也不一定是冠军宝座,可能是不同演出机会;这样做又可以发掘哪个佳丽有潜质,可以拣选一些合适的日后参与不同节目,可谓一石二鸟。(被淘汰佳丽会否有复活战?)未知,赛制还在研究中。”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