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 百宝箱
文娱 > 正文

女歌手深夜坠楼续:下体青肿 疑曾遭轮奸(组图)

来源:中国江苏网-- 2012-06-05 07:00:24 字号:TT

    [外地媒体]

    调查情况遭到殴打

    就在美女歌手神秘坠楼受到全国媒体关注的时候,前天在大厂医院又发生了一件蹊跷的事情,三名来自四川的媒体记者,在该院调查情况时,遭到了不明身份的人殴打。

    据介绍,被打的是四川一家电视台法制节目的记者,当时他们跟随娜娜的家人一起去大厂医院进行采访,刚到门口就被几个不明身份的人殴打,所带设备也遭到破坏。

  昨天下午,记者

电话和其中一名李姓记者取得联系,他说,当时他们刚到医院,正准备采访的时候,就遇到了那伙人,为了防止受到伤害和保护设备,他们见势不妙就躲进了汽车,但是那伙人仍旧不放过,还将他们所乘的汽车砸坏,李某受了点轻伤,设备也受损。为了安全起见,他们一边报警一边中断采访迅速离开。“如果我们不赶紧离开,那后果将不堪设想”,提到当时的情况,该记者仍心有余悸。

  据了解,此案警方仍在调查处理之中。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