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 百宝箱
文娱 > 正文

女歌手深夜坠楼续:下体青肿 疑曾遭轮奸(组图)

来源:中国江苏网-- 2012-06-05 07:00:24 字号:TT

娜娜母亲悲痛万分

    [闺蜜认为]

    隐私处伤情不正常

    根据采访记者了解,娜娜和“煤老板”李某在最初接触中应该还是有些感情的,在这种情况下,会不会发生这种恶性事件呢?

  就此记者再次和娜娜的闺蜜林小姐取得了联系。

  林小姐告诉记者,娜娜住进江北人民医院后,她也去看过几次,从她隐私部位的伤情来看,非常不正常。因为自己不是医护人员,不知道这种青紫肿胀是不是受

到性侵,但是她觉得是不正常的。

  林小姐说,她虽然和娜娜是非常好的朋友,但是与李某也就见过几次面,从短暂的接触中,她觉得李某是有些问题。从他威胁娜娜的家人和殴打娜娜的那种惨绝人寰的手段来看,发生这样的事情是有可能的。

  “当然,我们只是猜测,最终娜娜隐私部位的伤情是怎么来的,还有待医生和警方的最终判断。”林小姐说。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