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 百宝箱
半岛网闻 > 正文

蓝色夏利霸道1年没挪地 烂成一堆废铁触目惊心

来源:青岛早报-- 2012-06-04 07:49:50 字号:TT

    报废或者陈旧车辆停放在小区楼下,多年不挪窝,居民们都说“很碍眼”,而且它们占用公共停车位,让居民们头疼不已。“这辆废旧的夏利车放在这已有1年多的时间,车里的零件都被偷光了,现在都已经成垃圾箱了。”昨天上午,市民刘女士拨打早报热线82888000反映说。

    “烂尾车”成了垃圾箱

    昨天上午,记者来到明月峡路13号,一辆没有车牌的蓝色的小轿车停在路边,车牌都

没了,发动机盖也不见了,车前保险杠已凹陷,车尾部破烂不堪,车身油漆已经开裂,里面的零件大部分都没了,车内还堆满了杂物。

    “这车停在这里已有1年多了,当时还是完整的车,现在都这样了。”居民刘女士说,轿车停在这里长时间没人管,一些拾荒者便将车旁的角落当成“公共厕所”,有时候还会将捡来的废品堆在车后,夏天天热他们都不敢开窗。

    废旧车辆赶紧“挪窝”

    “这些废旧车辆不仅妨碍市容,而且还占用公共停车位,有关部门真应该下功夫管管了。”许多小区居民这样说。

    记者随后将此事反映至市交警支队指挥中心,他们表示将尽快派民警去现场调查。“如果这辆车手续齐全,同时又没有报失的话,我们会尽快联系车主,督促他们尽快移走。”民警向记者表示,“如果车是报废车辆,我们会将车拖走。”

    如果你发现这样的 “无主车辆”,可拨打早报热线82888000反映。(记者 徐栋 于滈)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