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 百宝箱
文娱 > 正文

徐静蕾纽约苦学英语 吐槽功课引考生共鸣(组图)

来源:搜狐娱乐-- 2012-06-03 14:44:20 字号:TT

  徐静蕾曝光英语作文。

  已在纽约开始语言学习的徐静蕾自曝“人品爆发”,摸底考试考上最高级为六级的四级班,开始每日勤查单词100个的“老童生”生活。“除了上课,电影院就在隔壁也懒得去,听听窗外小孩们嬉戏,就当自己也耍了耍。”习惯了在监视器前指挥剧组运作,这位 “国内最有票房号召力的女导演”学起英语来竟能做到马上转换身份,不仅按捺住玩心闭门苦学,还发挥凝聚力,邀请同学来家中讨论海明威小说,谦虚好学态度令同学多加赞赏。

  昨天,老徐“汇报”学习最新进展:“今日又被要求写作文,俄语生绞尽脑汁,并取消下午的have fun舞蹈课在家发奋。”并吐槽自己“中式思路和有限的词汇量,还偶尔想拽一拽,经常引发逻辑大混乱”。一番学习体会立刻引起6月即将大考的高考生和英语四六级考生的共鸣。网友“发条西瓜”留言“马上要考四级了,没想到老徐和我们一样也要练作文,试着用英文思维去写吧,一起加油!”网友“abby333”则表示老徐跟学习较起真来“很可爱,原来俺们有着同样的英语困惑。向你学习了!”不过老徐的大妞风范让她学中有乐。“终于完成,天色已完,写的差,还挺美。”

  今年贺岁档,老徐执导的《亲密敌人》轻松过亿。正值事业高峰期,她却选择低调赴美留学。每天学习、徒步、看书、跳舞,纽约的求学生活让老徐十分享受,甚至感叹“迷失在人群中的感觉非常好。谁也不是,带着躯壳直接感受本能。”此前她从演员转型导演,从拍文艺片转战商业片,从卖座导演转换为学生,每一步都不走寻常路。正如她所说“我想我所有的努力,都是为了发掘自己的潜力,探索自己的极限。一旦发现极限摆在了那里,就要学会换个思路想问题。”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