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 百宝箱
半岛网闻 > 正文

男子为讨两万工资骑坐9楼楼顶 怒摔现金(图)

来源:青岛早报-- 2012-06-01 08:18:13 字号:TT

男子为讨两万元工资他骑坐9楼楼顶

男子为讨两万元工资他骑坐9楼楼顶

    昨天烈日炎炎,来自安徽阜阳的建筑工韩某从上午9时开始,倔强地骑在大崂路一居民楼9楼楼顶三个多小时,以此讨要工资。最终开发商为施工单位垫付了两万多元工程款,才将韩某从楼顶上安全劝下。

    昨天上午9时许,记者闻讯赶到现场时,民警在一居民楼楼底拉开了缓冲网,而在9楼楼顶上,一名红衣男子正在向旁边的劝解民警哭诉,“他们说给我钱,但从去年一直推到今年3

月,从今年3月又推到了现在……”说话间,这男子一只脚悬在楼外,身体随着双手摆动还不断摇晃。记者采访得知,该小区物业人员不认识这男子,也不知他怎么能爬上楼顶讨薪,猜测这男子可能在该小区干过活。“我们是封闭小区,所有的门都有密码锁,只能从地下车库上楼,如果不熟悉这些设置不可能爬上顶楼。”一名保安说。

    现场一名自称是跳楼者的老乡向记者透露,他和楼顶红衣男子韩某都是来自安徽阜阳的外来务工人员,韩某干粉刷外墙的活,工头拖欠了他两万多元的工程款没给。发现韩某上了楼顶后,民警工头开发商都上楼劝阻,还找来韩某妻子,但韩某谁都不理就是要钱。采访过程中,有人递给坐在楼顶的韩某一摞钱,韩某数了数,发现比自己要求的钱要少,愤而将钱摔到身下,继续坐在楼顶。到上午11时30分左右,开发商最终决定垫付韩某的欠款,在得到满意的答复后,韩某才从楼顶走下居民楼。“他确实在我们这工作过,但是他跟着工头干了很多工地的活,不能说工程款都是在该项目拖欠的,不过现在问题我们解决了。”开发商相关负责人胡先生介绍说。 记者 王寿林 摄影报道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